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娇韵诗弹簧霜日霜和晚霜怎么区分

娇韵诗弹簧霜日霜和晚霜怎么区分

娇韵诗弹簧霜清爽和滋润区分 娇韵诗弹簧霜日霜和晚霜怎么区分

娇韵诗是法国很著名的一款天然护肤品牌,所有产品的研发必定是以植物性精华为主要有效成分。它的爆火产品就是他们家的精油,其实除了精油,娇韵诗其他的护肤产品也很好用。其中面霜也是十分受大家欢迎的,那么娇韵诗弹簧霜清爽和滋润怎么区分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其实清爽版和滋润版就是日霜和晚霜,大家只需要看清楚面霜上的字就可以了。

娇韵诗弹簧霜日霜:Extra-Firming Jour

娇韵诗弹簧霜晚霜:Extra-Firming Nuit

晚霜和日霜有什么区别呢?

日霜是凝乳质地的,上脸做到了润而不腻,吸收完整个脸很轻盈,就是脸上摸着嫩嫩的,又滑滑的,不黏糊没有闷住。对我们现在天热出门又要带口罩的脸可太友好啦~

晚霜是奶油质地,会比日霜润一点点,整体还是偏清爽的,但是保湿很在线,涂完没有油光感!刚用上隔天早上起来,就蛮明显能感受到脸上变柔软,暗黄的脸都有了透亮感。

晚霜除了基础醇类保湿成分,增加了透明质酸钠、甜菜碱和生育酚乙酸酯增强保湿。生育酚乙酸酯是维生素E衍生物,一种常见的抗氧化剂,同时作为一种油溶性成分,也兼具保湿作用。同时增加了燕麦提取物、茶叶提取物、粗糙帽果提取物等作为抗氧化剂和美白剂。

使用方法:

先清洁爽肤,在护肤的最后一步使用面霜。使用面霜之前,先将面霜放置于手心乳化5-10秒钟,然后再均匀的涂抹于脸部即可。

下方就是娇韵诗弹簧霜的购买方式,赶紧看看吧~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或点击下方下载app,即可优惠价购买娇韵诗弹簧霜!

以上就是娇韵诗弹簧霜日霜和晚霜怎么区分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