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汪涵代言爱钱进

汪涵代言爱钱进

汪涵代言产品翻车 汪涵代言爱钱进

说起汪涵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他是《天天向上》的灵魂主持,在很多人心中,他也是一位非常有内涵、有学识的主持人。其实汪涵是中专学历,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他获得了函授大学文凭,在做主持人期间,他十分勤奋刻苦,所以才有了今天的地位。但是近日网上却爆出一则汪涵被声讨的消息,至今汪涵方也没有任何回应。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汪涵代言产品翻车

众所周知,汪涵是湖南卫视的知名主持人,主持《天天向上》已有十几年了,不仅国民度极高,主持能力也非常优秀,在业内的评价也都是好评。汪涵凭借着好人缘,并且经常做公益活动,对消防安全等也是积极配合宣传,还是野生动物保护的代言人。

而主持人在圈内的工资不算高,不少主持人像吴昕、杜海涛都会开启自己的副业,开个火锅店、网店之类的赚钱,也会接一些综艺或者广告提高经济收入。而代言是来钱最快的方式之一,不少艺人都会靠接代言而快速赚取广告费,并且艺人的知名度、国民度越高,广告代言的费用越多。

而最近被传出,汪涵代言的金融理财产品不仅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还涉嫌诈骗,据统计有将近37万的人被骗,而被骗金额高达230亿。此事一经曝光,网友纷纷表示,当初就是看到是汪涵代言的这款产品,出于对汪涵的信任才选择了它用作理财,并把理财的钱全部投入其中。如今该平台却被曝出涉嫌违规诈骗,投进去的钱也拿不出来,产品陷入瘫痪,相关负责人也疑似跑路,作为代言人的汪涵则成了大家声讨的对象。

受害者们对此事纷纷在网上发声,希望可以得到汪涵和相关部门的重视,解决这件事,还他们血汗钱。在发生未果后,大家纷纷聚集到一起,拉上横幅,要求汪涵还钱。受害者表示,起初只是希望汪涵可以帮他们出面帮助他们拿回这些钱,结果汪涵方始终没有任何回应和动静,无奈之下,大家才聚众拉横幅,希望引起代言人汪涵的注意。还有一些人表示对汪涵很失望,本以为还想着汪涵可以帮助他们发声,但汪涵只负责拍摄广告拿代言费,对之后的一切概不负责,辜负了他们的信任。

明星应该为自己代言的产品负责吗

明星究竟应不应该对自己的代言产品负责,其实一直是个值得深究的问题。虽然代言明星本身和产品并无直接关联,但无可否认的是,明星代言的效益非同凡响,不少老百姓真的就是冲着对代言人的信任去购买产品的。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明星代言出事了。

2004年,刘晓庆因代言名为番茄胶囊的保健品,被告上法庭;

2006年,濮存昕因为代言“盖中盖口服液”虚假广告被消费者告上法庭;

2014年,姚明因代言涉嫌虚假宣传的汤臣倍健鱼油软胶囊广告被告上法庭。

明星代言,本质上属于商业活动,考虑经济利益无可厚非。但并不能因此而无视自身的社会责任和公众的信任。

很多粉丝都会为了自己的偶像和爱豆去选择购买他们代言的产品,是出于信任和爱的,而艺人代言产品时只注重代言费的高低,不管产品质量和问题。因此艺人在代言产品时,要事先了解清楚,要对粉丝负责任,也是对自己名誉负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前些年国内集中涌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了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往往选择与明星进行合作代言,打出“明星等于放心”的背书。但是明星助阵,也不能说明这个平台就万无一失。作为一个理性的P2P投资者,在选择一个平台前,还是应该全面地了解平台背景、模式、风控等问题更为重要,所以不能一味相信明星效应。

以上就是汪涵代言爱钱进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