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悦木之源菌菇水的功效

悦木之源菌菇水的功效

悦木之源菌菇水作用 悦木之源菌菇水的功效

悦木之源菌菇水自从出世以来就一直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它的成分都是很安全温和的,而且还添加了不少草本成分,能够为肌肤起到很好的保养作用。同时,这款菌菇水的质地是比较清爽的,用在脸上能够很快的吸收,不会有油腻感,也不会让肌肤产生负担。那么,这款悦木之源菌菇水都有哪些功效呢?还不太清楚的盆友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哦~

悦木之源菌菇水的功效

悦木之源菌菇水不仅有消炎杀菌、缩小毛孔、平衡皮脂分泌的功效,还能促进皮肤细胞新生,使皮肤更加饱满。

悦木之源菌菇水中含有榆菇菌丝提取物、母菊、虫草以及灵芝提取物等成分。榆菇菌丝提取物中含有多糖成分,能够缓解肌肤干燥、改善肌肤的肤色、防止皮肤衰老,母菊具有消炎镇静皮肤的作用,从母菊中得到的提取物也被广泛应用于护发美容品、清洁产品以及护肤品中。

悦木之源菌菇水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1. 成分非常好,是采用各种名贵药材精华,例如冬虫夏草。

2. 针对敏感泛红肌肤效果很明显,让皮肤变得很健康。

3. 质地很清爽,不黏腻,超级好吸收。

悦木之源菌菇水的多种用法

1. 爽肤用法

每日早晚洁肤后,用化妆棉或指腹沾取适量悦木之源菌菇水,按照由内向外、从下而上的顺序轻拍于面部,注意避开眼部和唇部,然后按摩至吸收为止。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皆可,特别适合油性痘痘肌。

2. 湿敷用法

准备3~5张化妆棉,用悦木之源菌菇水充分浸湿,敷在额头、下巴和两颊位置,抚平化妆棉,3~5分钟之后取下,再使用后续保湿护肤品。

适合肤质:适合换季时敏感有红血丝的肌肤、痘痘肌肤,可以稳定皮肤状态,抑制和消除痘痘。

3. 局部用法

当脸上长了几颗痘痘时,可以在有痘痘的地方用上述方法进行湿敷,既方便又能有针对性地消炎,去除痘痘,同时还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

适合肤质:偶尔爆痘或经期爆痘的肤质。

总之,这款悦木之源菌菇水真的太好用了,有图有真相小编敲级爱,而且还是王一博代言的,嘿嘿~强烈建议姐妹们get起来~

以上就是悦木之源菌菇水的功效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