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许幻山和顾佳会复婚嘛

许幻山和顾佳会复婚嘛

许幻山时间管理大师 许幻山和顾佳会复婚嘛

之前罗志祥被爆多人运动一事之后便被网友们起了一个“时间管理大师”的称号,此后罗志祥的事业也受到了严重打击。而现在《三十而已》中的许幻山也被大家称之为“时间管理大师”,在最新的剧情中,许幻山总是能掐住时间点,一边和小三温存,一边赶在顾佳发现之前营造出好老公的假象,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许幻山时间管理大师

现在许幻山和林有有身上集中了网友们全部的怒火,在最近的剧情里面,许幻山化身时间管理大师,手把手演绎了渣男出轨之后,如何瞒天过海同时拥有两个女人,很多代入感强的观众都被气到不行。

许幻山作为烟火设计师,虽然专业能力比较一般,但是在欺骗老婆和与小三温存这件事情上面却是比谁都要精明。他总是能掐住时间点的赶在顾佳发现之前营造出来好爸爸、好丈夫的假象,顾佳也一直都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林有有作为一个典型的绿茶女,稍微用了一点手段就让许幻山俯首帖耳,三番五次的说最后一次见面,但是永远都还有下次见的时候。可以说,许幻山算是被林有有给吃得死死的,毫无反抗之力,而且还以为自己遇到了真爱。

许幻山特别的拎不清,或者说,他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他不是不知道自己在玩火,但还是选择了飞蛾扑火,因为他太过于盲目自信了,他总觉得自己有办法解决好三个人的情感纠纷。

爱情不是算计,婚姻更不是,只有忠诚与爱,才是婚姻长久的唯一法宝。

《三十而已》时间管理大师许幻山配变脸大师林有有,很真实

在最新一期中我们看到了,时间管理大师渣男许幻山一边骗老婆一边和林有有约会顺便还在酒店开了房,而且还把行车记录仪换成了英文。

知道老婆要来公司语调上升,眼神惊恐,还联合颜厂长骗老婆。顾佳怕烟花公司出事,千叮咛万嘱咐蓝色烟花销毁,许幻山还是留了下来,不得不说这里面林有有真是起了很大作用。

首先,疯狂洗脑“你不是这样的,你是个小孩子不必强装大人,开心就好,你不要活在老婆设定的框架里……”哦!还有!“你心里有我,你喜欢我,你放不下我……”这谁顶得住?这疯狂的攻略,配上一言不合眼睛就水汪汪的瞪,高级绿茶顶配,段位实在不敢恭维。

绿茶经典语录,你不用担心,我不和你说是怕你有心理负担。小编真的被气的疯狂了,配上一句,今天你又砸电视了嘛?还有,林有有真的是变脸大师,在车上,许幻山说不要再见了,林有有瞬间变脸,小脾气就上来了,这不,刚说不来了,表情瞬间黑化,绿茶本茶无疑了。

有没有发现林有有经常给许幻山发吃饭的图片?这一个细节真的很真实,恋爱的小情侣总是做什么都想发给对方分享,但是那只是开始,只是开始的小甜蜜和小依赖,后来总会变淡。

网友纷纷表示,编剧,你快让他们离婚吧!

许幻山渣出新境界,利用许子言欺骗顾佳

一开始觉得想要一夫多妻的梁正贤已经够恶心了。可是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才发现,许幻山才是全剧最恶心的角色。明明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老婆,却身在福中不知福。从来不懂得拒绝别人,毫不避讳和女性之间的亲密行为。之前就已经有吃别人舔过的冰淇淋这样过分的行为。如今更是直接上升到肉体出轨了,这样的许幻山实在是太恶心了。

对待所有人都特别抠门,偏偏自己的小三却特别大方。岳父住养老院一万多嫌贵,儿子请育儿师也嫌贵,甚至给自己的妻子投资都觉得不值得。却愿意让小三去住1000多块钱一晚上的宾馆,直接连付10天的房费。为了方便自己和小三幽会,竟然还给小三租了一套房子。看着面积就知道,肯定又是价格不菲。

肉体出轨之后的许幻山,已经开始嫌弃顾佳的亲密行为。虽然已经不爱顾佳了,却依旧在假装自己的好丈夫行为。每天直接化身时间管理大师,争分夺秒的和小三偷情。

在最新的预告当中,许幻山更是变本加厉的利用许子言来欺骗顾佳。明明知道自己九点之前必须要回家,为了和小三可以多待一会儿,错过了充裕的回家时间。

在公寓楼下见到顾佳之后,为了能够尽快回家竟然爬楼梯上楼。满身大汗的他很清楚,顾佳肯定会怀疑。为了消除顾佳的疑虑,竟然让许子言在他身上骑马。假装自己是陪儿子玩,才弄得满身大汗。

以上就是许幻山和顾佳会复婚嘛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