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拜登2小时后发表新总统上任演讲

拜登2小时后发表新总统上任演讲

美媒:拜登哈里斯即将发表演讲 拜登2小时后发表新总统上任演讲

美国总统大选进行至今似乎已经尘埃落定,截至目前还有5个州未出结果,特朗普获得214张选举人票,拜登获得264张。只剩6票就能问鼎总统之位的拜登已经被各大媒体“官宣”为新总统了。刚刚美媒报道拜登哈里斯即将发表演讲,拜登将发表的重要演讲就是大家所说的胜利演说,据了解拜登团队或于2小时后发表演讲,下面就跟有图有真相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美媒:拜登哈里斯即将发表演讲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消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正计划在当地时间今 6日晚的黄金时段发表讲话。

CNN称,他可能将发表一场助手们所认为的胜利演说。不过CNN同时表示,这取决于大选角逐的具体情况。

英国《卫报》6日援引两位知情人士消息,美国特勤局将从当天起向特拉华州威尔明顿派遣增援部队,以帮助保护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报道称,拜登的竞选团队正为他“可能即将宣布胜选”而做准备。

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拜登竞选团队已经提醒美国特勤局,最早在6日,拜登可能将在威尔明顿的一个会议中心发表“重要演讲”。

报道称,目前,特勤局已经召集了一队特工,以加强对拜登的保护措施。由于透露了相关安全协议,这些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报道称,美国特勤局发言人凯瑟琳米尔霍恩 Catherine Milhoan拒绝对此置评,并强调该机构不会公开讨论有关总统或候选人的安全协议。

根据CNN最新统计数据,拜登已经获得了253张选举人票,特朗普为213张。但福克斯新闻和彭博社统计显示拜登获得了264张,特朗普获得了214张。选举人票总数为538张,获得270张票的总统候选人即可赢得大选。

另据福克斯新闻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此前特朗普占优势的佐治亚州选票中,拜登的选票有逐渐追平的迹象。

拜登团队或于2小时后发表演讲

据福克斯新闻网刚刚消息,当地时间6日晚,据一位熟悉当晚拜登在特拉华州竞选活动计划的执法部门消息人士透露,若在美东时间晚上10点前 北京时间7日11时,某一个州的选举结果能出炉,拜登和竞选搭档卡玛拉哈里斯计划于美东时间晚上11点30分 北京时间7日12时30分在户外发表演讲。

如果选举结果未更新,拜登会在美东时间晚上11点左右 北京时间7日12时在室内单独发言。

目前,特朗普获得214张选举人票,拜登获得264张。首先获得538张选举人票中270张的候选人将赢得大选。

截至目前,还有阿拉斯加州 3张、内华达州 6张、佐治亚州 16张、北卡罗来纳州 15张、宾夕法尼亚州 20张等5个州未出结果。目前,拜登在内华达州、佐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暂时领先。

拜登称不提前宣布胜选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表示,在没有确定赢得关键州的情况下,不会在当地时间晚上宣布胜选。

延伸阅读:特朗普和拜登都没想到的情况真要出现了!

美国最新的计票结果显示,一个美国总统特朗普从没想过自己会丢,就连他的挑战者拜登也没想会拿下的关键州,可能要被特朗普丢了。

这个州便是从1996年起就一直没有被共和党籍总统候选人丢过的佐治亚州。公开数据显示,在过去24年里6次美国总统大选中,不论民主党和共和党籍的总统候选人谁是赢家,佐治亚州都被共和党赢下了。

所以,在此次大选开始后,特朗普在该州曾很长一段时间保持领先,尽管这种领先并不明显,但特朗普在对支持者发表讲话时还是用很肯定的口气表示,他会稳稳拿下佐治亚。就连拜登也表示虽然他觉得自己在佐治亚州也有机会,但拿下这个州并不在他的计划内。 直到94%的开票率这个节点时,特朗普仍然在佐治亚领先拜登10万多张选票

可随着该州的亚特兰大等大城市里众多支持拜登的邮寄选票开始被计入,拜登方面突然开始发力,截至北京时间11月6日下午2时,拜登在该州竟仅差特朗普几百票了。

而后,在6日傍晚6时,在这个99%的开票率的节点,拜登这股强劲的后劲还令他反超了特朗普,领先了特朗普近1000票。

尽管这还不是该州的最终结果,但拜登能在这个节点反超特朗普的情况,势必将影响美国大选的发展前景,并对特朗普连任造成沉重冲击。要知道,在特朗普于北京时间5日凌晨丢了密歇根和威斯康星这两个至关重要的“战场”后,亲特朗普的保守派媒体福克斯新闻网在分析特朗普还能如何取胜时,都是默认将佐治亚州算入特朗普能拿下的州的。

很多关注美国大选的人也没有想到特朗普会丢掉佐治亚,在6日之前,美国社交媒体上更关注的是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的结果,因为拜登只要拿下这两个地方就赢了。

所以,在佐治亚州意外丢掉后,特朗普恐怕只剩下“理论上”赢得大选的可能性了。毕竟,在宾夕法尼亚州,拜登也凭借着邮寄选票的“后劲”迅速追赶着特朗普。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拜登2小时后发表新总统上任演讲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