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618退货有运费险吗

618退货有运费险吗

京东618活动可以退货吗 618退货有运费险吗

京东618的活动力度是很大的,有很多的商品是有很多的优惠,所以大家就会经不起诱惑下单购买很多东西,但是可能就会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想要退货的,所以大家都想知道京东618买的东西可以进行退货吗,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京东618活动可以退货吗以及618退货有运费险吗。

京东618活动可以退货吗

京东发布了618活动管理规则,对活动准入、发货时效、售后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规定,第三方商家所有参加大促活动的商品都将开通运费险和闪电退款服务。

运费险让消费者退换货更加有保障,它是保险公司与京东第三方商家推出。消费者将退换货寄回商家、完成退换货流程后,运费由保险公司理赔,系统自动返还。

闪电退款是京东平台的售后特色服务,它是特地为京东的优质客户提供的。符合条件的用户选择京东上门取件或安排其它物流公司发货,退货寄出后无需等待商家收货审核,只要京东小哥或用户自己上传有效运单号,有退货物流信息后,退款最快数秒就能到账。

包装不完整的情况下,只要“发票”、“保修卡”、“三包凭证”等其他证明物品未被使用的情况下是可以退换货的。

以下情况是京东不予办理退换货的条款

1、任何非京东出售的商品 序列号不符。

2、商品已经超过了三包保修期。

3、未经授权的维修、误用、事故、碰撞、疏忽、改动、滥用、进液、安装不当所导致的商品质量问题,或撕毁、涂改标贴、机器序号、防伪标记。

4、无法提供商品的发票、“保修卡”等“三包凭证”或者三包凭证信息与商品不符及被涂改的。

京东618退货流程

1.登陆京东账号后,点击右上角用户名右边的我的订单。

2.进入我的订单后,在左侧找到“返修/退换货” 在常用设置里并点击进入。

3.在返修退换货界面,找到想退货的商品,然后在该商品下面点击“申请”。

4.在申请退货界面,期望处理方式后面选择退货,然后在下面写上关于退货的问题描述,一般是退货的原因。最好在描述附上一张商品图片。然后根据实际情况把下面带星号的项目如实填写清楚。

5.假如通过了审核,自会有相关人员上门取件并以短信的形式来作为提醒。此时,你要做的工作就是把发票、完整包装和附件等准备好。如果你想查看退货的进度,在返修/退换货这里就可以查看。

6.最后一步就是等待京东上门取件,注意快递人员要给你一张退货单据,填好信息后要保留好该单据,以备查用。

7.要是审核不通过的话,你也不用担心,因为客服会向你指出不通过的原因,这时候在根据情况进行修改,然后重新提交申请即可

以上就是618退货有运费险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