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双12手机优惠力度大吗

2021双12手机优惠力度大吗

2021双12手机会降价吗? 2021双12手机优惠力度大吗

双十二从12月1日起正式开始了预售活动,这是最后一次年终大促,错过了双十一活动,相信很多人都不想再错过双12,将近年底,大家都想换新,很多厂家也纷纷拿出了年底最具竞争力的价格,那么2019双12手机会降价吗?2019双12手机优惠力度大吗?2021年最值得买的手机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般来说官方授权的不会降价,像苹果手机在苹果官网是没有降价活动的,大家可以去京东、淘宝和苏宁易购看看,双12应该会有活动。

手机本身的成本就比较高,所以降价的幅度不会太多,一般来说降价幅度在两三百块,但是相比平常去购买还是会划算很多的。具体也是要看活动的商家怎么去设定降价率了。不过大家还是可以提前关注一下想要购置的手机机型价格,提高了解相关价格的话,就能适当的对比一下活动前后的价格,看看是否是真降价让利销售,还是只是利用降价来获取一个噱头。

其实在双十二买手机也有不少好处的,一般双12手机会有专场12期免息或者6期免息活动,另外很多线下店铺也会参与双十二的活动,可以去参考线下店铺与各大电商平台的同款手机型号的价格进行对比,找到一个最优惠的方式。还能使用购物津贴和店铺优惠券,何乐而不为呢?

手机降价的原因:

正常情况下,随着产品的更新换代,包括手机在内的所有电子产品都会有一个降价的过程。最新款手机 特别是旗舰机刚发布的时候,价格会标的很高,随着时间的推移,售价会逐渐下调几次,最终稳定在一个较低的价位上。

总结起来,手机价格下降主要有这么几个原因:

1、 为新款手机让路,将旧款价格下调;

2、 与同价位手机竞争,降价提高竞争力;

3、 配件 主要是CPU更新换代,手机价格下调;

4、 参与节假日大促降价,如双11、春节国庆等;

5、 手机市场不好,降价提升销量回笼资金;

手机降价的规律:

一般来说,半年和一年是两个重要的降价时间节点,一年之后降价幅度逐渐放缓,到达最低点后停产。以最近几年一些品牌手机为例,我们可以了解市场上手机降价的一般规律。

三星

三星估计是被喷得最没节操的手机了,新品价格和苹果持平,但降价幅度和速度却令人不忍直视。想要买三星手机的最好做好心理准备,特别是买最新款的童鞋。三星旗舰机在发布两三个月左右就要降价,此后就一路下滑,半年之后价格就会缩水25%以上。如果不是三星铁粉或土豪的话,建议不要抢新品,最好半年之后再入手。

苹果

在所有的手机中,iPhone毫无疑问是降价最慢,幅度最小的一个。一方面是因为苹果产品少,升级慢,另一方面则是品牌溢价在支撑。半年降价对所有的手机或者电子产品都适用,iPhone也不例外,但是幅度并不大。要真正实惠购买,恐怕至少要等一年以后。

小米

小米的降价和魅族很像,基本上都是在为新机做铺垫。一般来说,小米新款发布后3到6个月之内就会降价300元以上,价位在1699,1499,1299三档。小米旗舰机一般不会跌破1000元,喜欢小米的这个时候可以入手拿到最好的价格。红米系列的因为价格本身就已经很低了,一般不会有太大幅度的下降,降100元已经是极限了。

魅族

魅族的降价是比较有规律的,一般会在新品发布的前两个月里给老款降价,旧款降价意味着新品即将上市。新款上市一段时间之后,还会放出RE版本以200的差价来带动销售。基本上,魅族MX系列在发布半年之后都会降价100到300元左右,再过半年之内又降价200。碰到节假日大促的时候,魅族也会有100到200的优惠。

华为

在所有的国产手机中,华为现在是最敢飙高价的品牌,同样价格水分也是最高的,特别是高端Mate系列。其实买华为蛮纠结的,高端机太贵,但低端的又买不到像红米2A增强版那样实惠又好用的手机。不过华为的荣耀和P系列性价比还不错,要实惠的话同样可以参考半年降价周期入手。

当然,以上只是从经济实惠的角度看买手机的时间点,不适合急用的情况,并且买到的都不是最新款。如果很在意新款或者是铁杆粉丝的话,多花一点钱提前入手享受也未尝不可。尝鲜与实惠,本来就是一对矛盾。

微信搜索:

以上就是2021双12手机优惠力度大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