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毛衣容易吸附病毒是真的吗

毛衣容易吸附病毒是真的吗

毛衣容易吸附冠状病毒吗 毛衣容易吸附病毒是真的吗

新型冠状病毒的发生搞的人心惶惶,到处谣言四起,大家都搞不清楚哪个消息是真的哪个消息是假的,最近传出毛衣容易吸附冠状病毒这个消息是真的吗?很多人听到这个消息都不敢穿毛衣了,那么这个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大家跟着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毛衣容易吸附病毒这件事是假的,完全是谣言!哪里会沾染病毒取决于接触患者的机会,并没有毛衣更容易吸附病毒的说法。最重要的是病毒在坚硬防水的物体表面存活的时间才会比较长,比如不锈钢门把手,塑料等,而在透气的物品上存活时间短,比如呼吸道合胞病毒在门把手上存活的时间是6小时,在衣服上存活的时间是30到45分钟。

大家在肺炎期间一定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言,不要一点风吹草动就引起恐慌。越是这种严峻的情况,大家越是要让自己理智起来!不管什么消息都要关注权威官方发布的消息。另外就是大家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做好这些预防感染病毒的几率还是很小的!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购买到平价口罩

以上就是毛衣容易吸附病毒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