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司机是什么意思?

老司机是什么意思?

老司机是什么意思?

行业老手,对各种规则、内容以及技术、玩法经验老道的人,带有褒义。可以理解成对行业规则轻车熟路。拥有丰富资源的人也被称为老司机。央视片面的解释为指经常围观涉黄直播的群众。

老司机出自云南山歌《老司机带带我》,这是一首经典而怪诞的云南山歌。后来网络上出现了一段基于此曲的音乐视频《风流妹逗老司机》。目前也用来比喻网络上有一定人生阅历的网络老人。

老司机一词在2015年逐渐兴起的一种用法发源于网络评论区、社交网络、IM工具。在微信、贴吧、QQ、微博等地中,手头保有的资源丰富的人会被崇拜者以及急于索取资源的人称为老司机。因此老司机经常特指在网上分享资源,或者显摆自己资源的人,并常伴随着老司机快发车(也作开车、飚车)、老司机带带我、老司机又发车啦这样的语句使用。当老司机的资源未能发上去时被称为老司机翻车了。之后来的人看到翻车了会补刀一句车祸现场。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老司机是什么意思?)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