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科目一2018年那些考试内容变化了?

科目一2018年那些考试内容变化了?

科目一2018年那些考试内容变化了?

现在驾考的人都会有一种感觉,那就是考试变化太大,几乎过几个月国家的驾考就会出现新的变化,其实大家不明白,这些变化实际上是因为城市的道路更加复杂,因此考试难度增加,能够保护新司机,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驾驶习惯。科目一考试今年有一定的变化,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科目一

科目一本次的改变主要是增加了一部分题量,主要是在以往的题量基础上又一次增加了一部分新的内容,这样的话你的考试复习难度就增加了,以往一个星期背诵的话,现在你应该准备十天的时间。

科目一以往考试的时候,大家会看到出现的题目都是跟课本的顺序有一定的联系,其实就是一种固定模式的出题,但是以后这种出题形式会改变,成为一种自由出题的情况,这样考试的难度也会增加不少。

今年一月一日以后,科目一的考试内容也会出现相对的改变,根据国家的规定,将会增加科目一的情景类试题,而且这类试题要求通过文字和图片以及视频来模拟实际道路交通场景,这在以往是没有的,因此难度确实不小。

往年的科目一考试,基本上考试的题目各个类型都会有一些,这样简单和复杂的题目会混合在一起,难度可以说不是很大,但是今年开始国家要提高道路安全法规以及安全文明行驶知识的比例,这类题内容较多,难度比较大!

同时大家要注意一下,科目四的一部分内容会转移到科目一的考试内容中,同时科目一的内容,安全文明驾驶常识的考试内容就会调整至科目四里面,也就是说两者会混合很多内容,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

科目一的考试以往考试中,只会是一些理论题目,明白一些基本的汽车驾驶操作和安全驾驶的一些细节,但是现在增加了动画题目,这样一来难度自然会增加不少,建议大家重点学习一下动画类的题目。

根据目前科目一的情况,今年还会增加高速公路一些紧急处理的安全性题目,目前有一部分地区开始执行,还有一部分地区没有增加,当然估计今年五月以后全国科目一的这类题都会增加。

最好需要和大家说一句,无论科目一怎么样变化,考试的时候充分的复习好就可以成功,这点大家一定要记住。例外科目一的考试,大家千万不要紧张,保持一个平常心就可以考试顺利通过!

驾校考试越早越好,因为将来考试的难度还会增加,大家千万不要拖下去,那样的话,难度会更大!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科目一2018年那些考试内容变化了?)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