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整小三不犯法的狠招

整小三不犯法的狠招

整小三不犯法的狠招

一般来说,我们都认为对付第三者最狠的方法应该是打一顿或者是骂一通,其实这都不是最好的方法,对付第三者最狠的方法是什么呢?

一、先反思自己的缺点

经营婚姻是两个人的事,出轨也有可能是因为夫妻经营婚姻的方式不妥而让苍蝇叮了有缝的蛋。所以,丈夫出轨后,女人先不要恼怒,而是扪心自问自己平日里是否尽到了一个做妻子的责任。如果自己平日里的做法不靠谱,先向丈夫道歉并努力改正;如果是丈夫花心使然,先问问自己要不要离婚,如果不离婚就要顾忌后出轨时期彼此的感受,为此,不能和丈夫闹腾的太厉害,否则有可能没有台阶下。

二、包容是你最好的武器

小三大多年轻,漂亮,这是她们对付男人最好的武器,而且为了能够更好的俘虏男人,她们都把自己大小姐脾气都收敛起来,极尽温柔贤惠之能事,对于已经人老珠黄,饱经风霜的妻子来说,在爱情方面,是无法战胜她们的。但不要忘了男人其实是有负罪感,有愧疚心理的,不妨采取欲擒故纵的战略,与丈夫心平气和的谈一谈,一起回忆一下你们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然后摆出一副成全他们的架势,大多数的丈夫都会重新考虑你们的关系的。

三、冷静的思考对策

发现丈夫有小三,千万不要大吵大闹。男人在外面找了小三,本来对老婆是有点愧疚心理的,这种时候如果跟他发生战争,结果只能是把他推到小三的怀抱里,一去不回头。所以在发现之后,一定要冷静,冷静,再冷静。

四、控制自身情绪

很多女人在得知自己老公出轨的时候,都会失控,这很正常!但是,聪明的女人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你去找小三撕逼也好,讲理也好,小三都会把你的种种行为妖魔化讲给老公听,从而更加深了你们夫妻间的矛盾。又或者你把怒气撒到老公身上,老公也只会觉得他出轨真的是个正确的选择。所以这个时候,你必须控制自己的情绪,强迫自己理智面对这个事件,心平气和地和老公交谈。

五、不让自己后悔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即使最后不能重新赢得老公的心,也一定要保持平常的心态,离婚没什么大不了,婚姻感情永远不能占据生命中的全部,不停的追逐不如栽培一段友情,更不能因为有了爱情而丢失了友情,可以没有爱情,但拥有真挚的友情,实在是人生一大笔财富。在经历感情的磨难中,成长中的过程才是重要的,努力争取过,做到不让自己后悔。

六、让公婆家人对其进行施压

如果这个时候,你的老公对你的付出和努力无动于衷,你接下来要做的便是让公婆对其进行施压。现在很多人都是独生子女,当老公出轨的时候,只要是明事理的公婆都会站在你这边,而丈夫作为一个儿子,父母的话不管怎样都是要听的,父母的感受也是要顾及的。

以上就是关于整小三不犯法的狠招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整小三不犯法的狠招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