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自行修复汽车挡风玻璃上的小裂纹

如何自行修复汽车挡风玻璃上的小裂纹

如何自行修复汽车挡风玻璃上的小裂纹

清洗裂纹处

用酒精清晰一些挡风玻璃的裂纹处,不然在修复的过程中会出现很多的瑕疵。包括裂纹处的那些碎玻璃碴都要清理干净。

注射修复液

裂纹处清理干净之后,用事先准备好的专门修复裂纹的修复液进行修复,具体办法可以借用去掉针头的针管进行,修复液灌进针管里,对着裂纹处进行注射。

晾晒半小时

注射进去修复液之后不要急着继续操作,而是静静等待半小时或者二十分钟,让修复液充分渗透进裂纹中。然后贴上固化膜,让其固化就可以了。

将多余修复液清理

半小时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了,这时候你会发现修复液已经完全渗透进裂纹中,但是一定会有一些多余的修复液在外边,这时候只要你用一些器具将多余的修复液刮去就可以了。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如何自行修复汽车挡风玻璃上的小裂纹)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