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样洗掉手上的南瓜汁(亲自测试)

怎样洗掉手上的南瓜汁(亲自测试)

怎样洗掉手上的南瓜汁(亲自测试)

南瓜汁不小心沾到手上的时候是很难清洗干净的,不管是肥皂还是洗洁精都不好用,今天教大家几个小窍门,一旦南瓜汁在手上的时候,用这几个办法轻轻松松洗去绝对管用。

小苏打粉

南瓜汁在手上的时候,手浸湿,然后抓一把小苏打粉在手里,双手互相搓一搓,南瓜汁轻轻松松搓下来。

食盐

和用小苏打粉的方法相同,手浸湿之后抓一把食盐,两只手相互的搓几次,也能够轻松去掉南瓜汁。

这个就更简单了,手上的南瓜汁硬硬的洗不掉。直接在手里倒点醋,搓一搓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就行了。

丝瓜络

家里刷碗的那种丝瓜络,直接沾点食盐或者小苏打擦拭双手,轻轻松松就能够洗掉不费任何力气。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怎样洗掉手上的南瓜汁(亲自测试))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