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晕车怎么办?简单秘方教你快速脱离晕车烦恼!

晕车怎么办?简单秘方教你快速脱离晕车烦恼!

晕车怎么办?简单秘方教你快速脱离晕车烦恼!

会晕车的朋友都清楚的知道晕车到底有多痛苦,那么有什么小妙招可以缓解晕车的痛苦呢?下面小编来教大家几个方法吧。

首先我们晕车的朋友上车前最好先准备好一瓶风油精,当有晕车正装的时候就在太阳穴周边轻轻抹一层风油精,风油精的味道既能起到清醒头脑的作用,也能够缓解晕车的痛苦。

准备口罩和耳机,一上车就戴上耳机睡觉,很多朋友对这点都是非常清楚的,要是一路上玩手机晕车现象只会越来越严重,这个时候不妨用睡觉来缓解,睡一觉轻轻松松就到目的地了。

对柠檬不抗拒的朋友出发前可以先准备一瓶水,然后把柠檬切成片放到水里面,晕车想吐的时候就拿出来喝一口水,柠檬的酸味也能够有效止住晕车哦。

话梅、姜片、山楂类的小零食也可以带上车,小巧方便又轻松携带,一上车就把东西含在嘴里然后静静的闭目养神,通过吃东西来转移晕车的注意力。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晕车怎么办?简单秘方教你快速脱离晕车烦恼!)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