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温州皮鞋怎么样?

温州皮鞋怎么样?

温州皮鞋怎么样?

很多人不知道温州的皮鞋怎么样,下面跟大家一起来说一下。

温州这个地方经济确实很发达的,他们制造鞋业也是非常的发达的,但是有一点要说明的是,温州的鞋子迎合的是广大的市场,也就是说他们迎合的是一般性质的消费者,鞋子性价比就高了。

他们的销售目标主要面向的低端群体,鞋子的成本一般不高,但是鞋子做的确实美观大方但是耐用方面值得大家去仔细考量。

还有就是他们的鞋子跟莆田鞋子差不多的高仿的多,但是真品是非常少的你要是想要选择真品的话,还是不建议你选择温州鞋子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鞋子尽管物美价廉,但是穿起来并不这么回事的,尤其是皮鞋,你买好的很买差的穿起来是两种感觉的,有的甚至会捂脚甚至脚臭达到脚气,所以 大家在选择上自己有个衡量标准就可以了。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温州皮鞋怎么样?)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