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区分不同部位的猪肉?都适合怎么吃?

怎么区分不同部位的猪肉?都适合怎么吃?

怎么区分不同部位的猪肉?都适合怎么吃?

买肉的时候总是听见老板问:买哪一个部位的肉?这个时候相信很多人会和我当初一样懵圈对吧?肉不都是一样的吗?其实不是啦,猪肉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吃法,来来来,快过来和我一起涨知识吧!

里脊肉:锅包肉

就是脊骨附近的肉,这是我最喜欢也是唯一喜欢的猪肉吃法啦,这儿的肉全是瘦肉,吃起来一点也不腻且非常的鲜美,用来做酸甜锅包肉是最好的了。

五花肉:做馅、红烧

讲真,我是不喜欢这儿的肉,太腻了,就是猪肋条上面的那些肉肉,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用这儿的肉做馅正好,而且还可以用来炖酸菜、豆角、红烧肉。

猪前槽:炒菜

猪前槽肉,就是猪上半身的肉,这儿的肉有一点点肥肉,但是瘦肉也比较多,用来做小炒肉之类都是挺好的。

猪后腿肉

这儿的肉和里脊肉口感差不多,也基本上全是瘦肉,用来炸肉段、锅包肉也很好,但是我喜欢用这儿的肉包馄饨,配点虾仁和韭菜,超级鲜美还不腻。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怎么区分不同部位的猪肉?都适合怎么吃?)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