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贷款买房的流程

贷款买房的流程

贷款买房的流程

该如何贷款买房呢?很多人都不知道,下面小编来教大家。

首先,我们先需要跟开发商签订一份预售房屋合同,然后我们需要准备一些材料,需要带上我们的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如结婚)、银行卡以及前面说的预售房屋合同。

之后我们带上那些准备的材料去银行申请贷款,需要注意的是贷款可以是商业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以及混合贷款,我们需要根据我们的需求选择三种的一种进行贷款,我们如果是已婚的话,夫妻两个人需要一起去写贷款协议书。

贷款协议书写完后,我们需要交给相关的办理人员,他们需要将我们的材料给相应的部门进行审批,如果是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话,需要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审批,我们需要进行耐心的等待。

最后,不管是银行审批贷款还是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放款,当放款后,开发商也就拿到这笔钱了,之后我们按月还贷款就可以了,整个流程也就是这样子的。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贷款买房的流程)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