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车厘子等级是怎样划分的?

车厘子等级是怎样划分的?

车厘子等级是怎样划分的?

车厘子j级别是划分等级的,j读作沟,车厘子分为单沟、双沟和三沟,j代表单沟,jj代表双沟,jjj代表三沟。j级别的车厘子直径为26mm-28mm,jj级别的车厘子直径在28mm-30mm,jjj级别的车厘子直径在30mm-32mm。其中jjj级别的车厘子是顶级车厘子。

j级是车厘子的大小等级划分,通常在智利、新西兰、澳洲等地使用。j的英文翻译为JUMBO,意思是较大的。车厘子除了J级还有JJ级JJJ级等,读作勾双沟三沟,J数越多,个头越大。j级别的车厘子直径为26mm-28mm,jj级别的车厘子直径在28mm-30mm,jjj级别的车厘子直径在330mm-32mm。其中jjj级别的车厘子是顶级车厘子。在划分车厘子等级的时候,还会根据它的深浅颜色划分。人们会用l,r,d这三个字母来区分车厘子的颜色。

美国、加拿大和智利等其他美洲国家生产车厘子,水果个头大、皮厚且味道较甜,水果品种优良,口感甜脆,深受人们喜爱。有一部分色值较好的车厘子,级别后面会备注D或L,D为偏黝黑的深色车厘子,L为偏红的亮色车厘子。在购买车厘子需要看水果的颜色和光泽,还要感知果实的硬度。一般情况下,水果表皮光滑、颜色黝黑、有光泽且硬度较好的车厘子等级较高,比较新鲜。反之颜色黯淡、水果较软,大小不均匀且表皮有褶皱,说明水果新鲜度较差。

车厘子,别名又叫大樱桃、含桃、荆桃等,是上市最早的一种乔木果实,号称百果第一枝。据说黄莺特别喜好啄食这种果子,因而又名为莺桃。其果实虽小如珍珠,但色泽红艳光洁,玲珑如玛瑙宝石一般,味道甘甜其中带有一丝酸味,既可鲜食,又可腌制或作为其他菜肴食品的点缀,尽管价格微贵,但是倍受青睐。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车厘子等级是怎样划分的?)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