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下雨天,后视镜模糊怎么办?

下雨天,后视镜模糊怎么办?

下雨天,后视镜模糊怎么办?

雨天行车会给司机带来很大的干扰,雨水落在前挡风玻璃上,可以用雨刷器来清洁。雨天后视镜也会被淋雨,导致后视镜模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下雨天后视镜模糊怎么办!

雨天后视镜模糊导致很多车主不敢轻易变道,恐怕看不清后来车辆,导致车祸的发生。小编总结了以下方法来解决雨天后视镜模糊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加后视镜雨眉可以防止雨水落在后视镜上,让后视镜保持清晰。后视镜雨眉的价格十分便宜,安装也很方便,只需粘在后视镜上方即可,因此一定要购买质量好、粘力强的雨眉。

电加热后视镜,很多车子在购买时后视镜配置都是电加热的,也有一部分是车主后来自己加装的,电加热后视镜,可以将落在后视镜上的雨水和雾气蒸发掉,保持后视镜清晰。

因为加装电加热后视镜价格较高,因此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比较经济实用的法子。将洗洁精与水按照2:8的比例混合在一起,然后将混合好的液体装在小喷壶里,放在车上备用,雨天可以将它喷在后视镜上,喷后涂抹均匀即可。

皇菠萝小编提醒所有车主,雨天行车一定要减速慢行,雨天不可盲目变道。最后祝大家行车安全,出入平安!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下雨天,后视镜模糊怎么办?)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