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黄头发的妹妹是什么梗?

黄头发的妹妹是什么梗?

黄头发的妹妹是什么梗?

英雄联盟主播药水哥在近日直播中因为一段“你是染的黄头发,男孩子都喜欢染黄头发的妹妹”而爆火网络!很多网友都玩起了该梗染成了黄发,还有一些女主播甚至是直接将房间的名称改成了“男生都喜欢黄头发的妹妹”来吸引观众。

药水哥可谓是直播界的一个奇人,他最早是一名英雄联盟主播,号称国服最强卡牌,但是实际上游戏的技术并不是特别厉害,他能够成名的主要原因就是浮夸的动作和无厘头的语言,最近他在直播中又因为一段“你是染的黄头发,男孩子都喜欢染黄头发的妹妹”这句话而爆火网络!

当时直播中的他也不知道在干什么突然来了这样的一句话,然后他的一个粉丝正好将这一段给录了下来,觉得很搞笑就专门剪辑了出来传到了网上,因为他傻乎乎的样子和浮夸的语气,立刻遭到了大量粉丝的围观,这个小视频很快也收到了20多万的喜欢和六万多次的转发,可谓是一下子让药水哥火遍了全网。

因为这件事情的爆火,很多人都开始玩起了这个梗,网络上有很多染黄头发的女生都趁机出来蹭了蹭这个话题,一些来自虎牙平台的女主播甚至是直接将房间的名称改成了“男生都喜欢黄头发的妹妹”来吸引观众,说实话药水哥的这句话完全就是没有道理的瞎说,如果男生都喜欢黄头发的妹妹的话为什么我们身边还都是黑头发的女生呢?

不过很明显的是我们的沙雕网友们完全没有去想过这句话有没有道理,他们已经沉迷于这个“黄头发的妹妹”这个梗里无法自拔了,甚至是时间长了我还真的觉得黄头发比黑头发好看?

看到那么多的人都在玩这个梗,被称为“暖心女神”的虎牙主播轩子巨2兔也在她的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动态,问粉丝们是喜欢黄头发的妹妹还是黑头发的妹妹,并且还配了6张自拍的照片,因为走二次元的路线,所以轩子有很多用来cos的服装道具,这张图中的她cos的是英雄联盟中的阿狸的一款皮肤形象,黄色的头发配上萌萌的兽耳使她看起来非常的可爱。

在一起放出的图中还有三张黑头发的版本,这个版本中的她看起来更加的成熟,透露着满满的御姐气质,配上脸上调皮的“阿狸腮红”使她显得非常的漂亮。她的这条动态一出评论立刻被粉丝给耍爆了。

一些调皮的粉丝还在下面的评论中用药水哥的这张“你搞黄色?”的表情包留言,可谓是与轩子的这条动态的主题完美的呼应在了一起,让人看了忍不住的笑出了声,还有一些粉丝表示“不管是黄头发还是黑头发,只要是轩子就行”,换做是你你会更喜欢轩子的哪一种发色呢?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黄头发的妹妹是什么梗?)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