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正确的挑选学生电煮锅

如何正确的挑选学生电煮锅

如何正确的挑选学生电煮锅

学校是限电的,一些较大功率的电器不能使用,而电煮锅需要的功率比较低,所以受到了学生族的欢迎。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挑选学生电煮锅吧。

电煮锅的材质

电煮锅的材质有铁、不锈钢、食品级硅胶等材质,当然食品级硅胶材质的电煮锅会比较好,其次是不锈钢材质的,在购买电煮锅的时候,要看下内胆有没有304标志,如果没有的话,则说明是次品电煮锅。

一体式

电煮锅的功率较低,煮东西很慢,所以要挑选一体式的电煮锅,这样可以加快水沸腾,收纳起来也比较方便一些。

构造

电煮锅的构造有分体式、折叠式和一体式,折叠式就是可以把电煮锅折叠起来的,这样很适合学生,以免检查宿舍卫生的适合,电煮锅被没收了。

电源线

电煮锅的电源线也有很多种,有的电源线不足一米,使用起来很不方便,还得再买一条电源线,所以在购买电煮锅的时间,要问下商家是多长的电源线,如果短于1米不要。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如何正确的挑选学生电煮锅)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