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自由投档是什么意思?

自由投档是什么意思?

自由投档是什么意思?

可以选择其他院校来投档

自由投档意味着还可以选择其他院校来投档。此时你如果选择好了确定了,那么就要等到你所报院校投档结束了,才会出现和录取相关的信息。在这之前,都是自由投档相关。

自由投档意味着你还可以选择其他院校来投档。如果出现已投档,那就说明报考成功了。但不意味着录取。需要谨慎的是,如果你所报考的批次录取结束了,出现了自由投档,那么你就要注意了,这就是滑档的现象,如果还要报考本批次的大学,那就要准备志愿征集了,因为滑档就意味着你和这个批次关系不大了,不过志愿征集还是有很大的机会的。

在报考过程中,只会有五种录取相关信息,第一种就是自由投档,其次是已投档,预录取,拟录取,录取。其实很多人并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状态,大家还是比较小心的去报考,都是有足够的优势,所以,这样的情况不出现是最好的。如果出现,也要及时应对。

如果自由投档消失了,进入了已投档环节,那么所有人就只能坐等结果了,不要想着再去做其他操作了。这个过程要密切关注,如果背退档了,也会再一次进入自由投档的界面,此时就要进行志愿征集了。如果错过了志愿征集,只能选择复读了。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自由投档是什么意思?)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