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飞机上可以带充电宝吗?

飞机上可以带充电宝吗?

飞机上可以带充电宝吗?

可以

充电宝能带上 飞机,但是有一定的限制,首先每人最多可带数量不能超过两个,其次充电宝的容积最大不能超过160Wh,小于100Wh可以直接携带,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它不能发在托运的行李中,必须随身携带。

充电宝定额能量在100Wh以内的充电宝可以带上飞机,即20000mAh以内的充电宝均可随身携带_上飞机。当充电宝定额能量大于100Wh且小于或等于160Wh时,必须上报航空公司,经批准后才能带上飞机,也就是说,充电宝容量在20000mAh以上到32000nAh以内的经批准后可以携带,且每人最多携带不超过两块。

随身携带上飞机的充电宝还要具有清晰且全面的标识,若携带没有相关标识的充电宝,也是无法通过安检的,更不可能带上飞机。因此,乘坐飞机时携带充电宝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充电宝外表是否完整无损、充电宝外身是否有明显和清晰的标识,最重要的是,充电宝的容量是否超过了20000毫安。若这几点都达到,那么随身带_上飞机是没有问题的。

需要注意的是:不得在飞行过程中使用充电宝给电子设备充电,对于有启动开关的充电宝,在飞行过程中应始终关闭!自制充电宝、标识模糊不清的老旧充电宝禁止带上飞机。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飞机上可以带充电宝吗?)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