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两分钟教你如何用电动牙刷刷牙

两分钟教你如何用电动牙刷刷牙

两分钟教你如何用电动牙刷刷牙

如今越来越多人倾向于电动牙刷,不仅十分酷炫,而且还比普通牙刷刷牙效果更好,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如何使用电动牙刷刷牙。

电动牙刷

正确安装刷头:在安装刷头的时候,一定要确认刷头紧紧套入到牙刷轴中,避免刷头柄松动的情况。

在使用电动牙刷之前,注意使用温水浸泡一下刷头,用于调整刷毛软度,如直接取用凉水开刷,刷毛偏硬而且震动频率适应不了,所以出现了牙龈出血的状况。如果您的牙齿较敏感,那最好使用柔软型刷毛。

选用颗粒极细、中性柔和的牙膏来配合使用,避免过度摩擦对牙齿和牙龈造成永久损伤。且不要挤入过多牙膏以免飞溅。

在刷牙时,上下左右移动,注意不要用力过猛。待牙膏起泡后,打开电动开关,刷头震动后适度用力,从门牙开始向后牙来回移动牙刷,每个区间刷30秒左右,两分钟即可清洁所有牙齿。

在刷完牙后,使用刷头背面的刮舌棱刮除舌头上的舌苔,可以达到彻底清洁舌头的效果,让口腔更健康干净。

注意事项:

刷牙时,不要把刷头拿出来,这样会溅到衣服上,也会溅到脸上。换方向的时候,嘴巴稍微张大点,不要磕到牙齿。

如果磕到牙齿,也稍微忍一下,一般不会损坏牙齿的。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两分钟教你如何用电动牙刷刷牙)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