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桂林乐满地主题乐园一日游攻略

桂林乐满地主题乐园一日游攻略

桂林乐满地主题乐园一日游攻略

桂林乐满地主题乐园是广西目前最大的外商投资旅游项目,还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接下来这篇文章将给大家带来桂林乐满地主题乐园的一日游攻略。

为了能够在一天之内尽可能的游玩更多的项目,我们要早早的抵达主题乐园,先到欢乐中国城这个景点游玩,最推荐大家先玩“风火轮”这个项目。

然后,我们还可以去玩玩“轰天雷”,这个项目就是让人体验30米高空的自由落体感觉,十分刺激。

之后,我们还可以玩“神枪手”,这里面有很多的枪支可以选择,类似真人CS项目,讲究团队配合。

还有一个“海盗船”可以坐坐,每次运行时长是两分钟,它的旋转弧度达到了90度,相当的惊险,让人心跳加速。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桂林乐满地主题乐园一日游攻略)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