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新车首次保养怎么做、保养注意事项

新车首次保养怎么做、保养注意事项

新车首次保养怎么做、保养注意事项

汽车是我们现在常用的工具,接下来我们来讲一下新车首次保养怎么做、还有哪些保养注意事项

一般情况下汽车在运行5000公里或者3个月左右的时候就要进行一次保养,保养最主要的就是换机油,因为机油是有保质期的,机油严重影响汽车的寿命。

如果我们的车是新车,第一次保养基本上不需要进行全面检查,所以不要光听4s店工作人员的推荐,因为有些东西根本用不着。

在汽车进行保养得时候我们不应该在一旁玩手机或者在休息室休息,如果能在旁边看着就看着一点,虽然有监控,还使自己看着点比较好。

在做保养得时候我们应该用手机拍照,做完之后在拍一张做比较,先小人后君子免得以后麻烦,这样子自己也能够做一下比较。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新车首次保养怎么做、保养注意事项)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