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自动档各字母代表的是什么

自动档各字母代表的是什么

自动档各字母代表的是什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自动档的车,自动档上有一些字母,那么这些字母代表什么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一一讲述。

字母P,是“Parking”的缩写,所以是停车档。自动档车里的P档,与手动档里的手刹功能相似,挂P档后,就可以停车了。

字母R是“Reverse”的缩写, reverse有倒退的意思,所以R档是倒档。当车子需要倒车时,就可以挂R档。

字母N是“Neutral”的缩写,neutral在英语中是中立、中性的意思,因此N档代表空档,比如汽车在等红绿灯时需要短暂停车,可以挂N档。

字母D是“Drive ”的缩写,显然代表着前进行驶,所以D档就是前进档。通常情况下,汽车要向前行驶,则挂D档。

字母L是“Low-Speed ”的缩写,就是低速档的意思。而有些车还有S档,字母S是“Sport”缩写,挂S档时,汽车处于运动模式。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自动档各字母代表的是什么)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