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辨别香奈儿香水真假

如何辨别香奈儿香水真假

如何辨别香奈儿香水真假

香奈儿香水有很多的仿冒品,可以通过香奈儿香水的包装、香水瓶、价格、液体颜色、条形码、香水编号、瓶盖和气味来辨别。接下来就和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包装

如果香奈儿香水的包装很粗糙的话,则说明很可能是假的香水,正品的香奈儿香水在包装上是非常仔细的。

香水瓶

香奈儿香水的瓶子是玻璃材质的,而且摸起来的手感很细腻,玻璃瓶很厚实,不容易打碎。把瓶盖盖好,然后再翻转过来倒立,不会出现漏水的现象。如果有漏水问题的话,则说明是仿冒的香奈儿香水。

价格

如果价格跟实际差距有点离谱,则很可能是国产仿冒的,经常会有写着港版字样的香奈儿香水,售卖的价格却只有正品的十分之一。虽然价格贵不一定是真的,单价格低廉的香奈儿香水一定是假的。

液体颜色

正品的香奈儿香水,其液体颜色是清澈透明的,清晰度极高,而且没有什么沉淀物,颜色看起来很自然。而仿冒的香奈儿香水,颜色看起来比较浑浊,底部会有沉淀物。

条形码

正品的香奈儿香水,盒子的背面会有条形码,因此,如果没有看到条形码的话,则基本上就是仿冒的香奈儿香水。

香水编号

正版香水的瓶底和外包装盒底都有统一的编号,即瓶底和盒底的编号是一致的,而假冒的香奈儿香水并没有编号。

瓶盖

香奈儿香水的瓶盖会有塑料、树脂和玻璃的盖子,而且瓶盖是半透明妾磨砂质地的,盖上盖子后,会很严实,主要作用是减少香水挥发。

闻气味

有些假冒产品采用的是一半正品加一半仿品组合,所以鉴别起来也会困难些,不过从气味来鉴别,正品香水闻起来有股清香,而仿冒香水则有刺鼻性气味。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如何辨别香奈儿香水真假)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