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公司年会上表演什么节目比较好?

公司年会上表演什么节目比较好?

公司年会上表演什么节目比较好?

经典歌曲串烧

很多职场人士都喜欢在年会上表演唱歌,所以不妨把一些经典歌曲串烧在一起,勾起大家对青春岁月的美好回忆,不为是年会节目的经典之作,也是最不花费大家时间和精力的年会项目。大家在选择经典歌曲的时候尽量结合公司同事都自己熟知的,这样在年会节目上大家一起配合唱,场面也是非常壮观的。

模仿流行歌舞

现在越来越多8090后年轻人喜欢韩国的流行歌舞,所以年会节目当然不能少了这样的歌舞秀表演了,小编在这里向大家推荐韩国现在比较热门的歌曲:T-ara、Cry Cry、wonder girls《Be My BaBy》、super junior《Mr.Simple》、少女时代《The Boys》、Miss A、Good-bye Baby等等。

言语类节目资料最好找

假如真的是有才艺,其实什么样的节目还都是很简略出彩的,但是作为一般大众来讲,假如想要知道职工年会上扮演什么节目比较好,又想要保证很好的作用,其实言语类的节目仍是十分简略出彩的,并且能够因地制宜,一般都是咱们自己公司的一些小笑话,或者是一些活动资料等都是能够直接在公司年会上作为资料。不论是小品仍是三句半,或者是一些简略的诗朗诵,都是很值得咱们挑选的,并且人人都能够参加,也能够有很强的参加感。

场景剧作用更不错

扮演天赋尽管不是人人都有,但是假如能够设计一个简略的场景剧,其实也贴近咱们的日子,并且一个部门的朋友都是能够参加到其中的。很纠结职工年会上扮演什么节目比较好,不知道自己的部门要出什么节目,那么场景剧咱们也是能够参阅的。并且现在很多美剧也都是有类似的一些场景,咱们都是能够进行参阅,然后简略的编排一下,这样整体上的作用也是要更好一些。

乐器表演

请本公司有才艺的同事员工进行各种熟巧的乐器表演,让大家对同事有更深的认同感。

领导秀Boss秀场

最后当然少不了领导的表演了,这个要看各公司风格了,还要看领导自己能不能放得下身段,负责跟领导沟通的同志们可以多搜集些马云啊这些人的年会视频,各种恶搞的形象。至于领导表演神马不重要,重要的是形象一定要出位。化妆啊,服装啊,是出彩的地方,只要领导一出场,效果基本就达到了。让老板上台走秀,展现魅力一面。这是增强老板亲和力的好方法,或搞怪,或学专业模特走秀,都能让员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老板。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公司年会上表演什么节目比较好?)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