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一家人重男轻女怎么办?聪明女人这样做!

老公一家人重男轻女怎么办?聪明女人这样做!

老公一家人重男轻女怎么办?聪明女人这样做!

按理说这样一个年代的人们,基本上不会出现重男轻女的问题,可现实中却仍旧有不少这样的家庭,对于男孩子非常的喜爱,可如果家里的女人生下了女孩子的话,家里的那个男人以及男人的父母等等都会觉得不开心,甚至会觉得女人真笨,连个男孩子都生不出来。据说最让女人戳心的话是经过生死之后生出女儿,却被男人责问:你连个儿子都不会生?那么,当老公一家人重男轻女的时候,女人该怎么办呢?来吧各位,聪明女人这样做,让老公一家人乖乖闭嘴!

让老公说出不喜欢女儿的话

不管你的婆家人是如何的重男轻女,那都没关系,毕竟他们对你来说是外人,只有你的老公是和你一起生活的。那么,你直接询问你老公,是不是不喜欢女儿,是不是重男轻女。并且把电话的录音对准他,只要他敢说,你就敢录下来。虽然录下来这些话并不会有什么大的改变,但是你老公会明白,你是从心里厌恶拥有这种观念的他。

拥有绝对的经济权

作者曾经过见过一名连生两胎的女人,因为都是女孩,婆婆整日挑拨自己儿子和儿媳的关系,让两个吵架。而那个男人,对自己的老婆和两个女儿不管不问,就连自己的工资都不会交给女人,后来女人带着两个女儿去跳河自尽的时候被别人阻拦,这才给了女人一点点钱给孩子买奶粉。这不是电视剧情节,这是真实的现实,所以说,如果你的老公一家人总男轻女,请一定要掌控住家里的经济大权,在某些时候,钱,比什么都重要。

把照顾孩子的责任和老公分开

不要因为老公嫌弃时女儿就不照顾孩子,那么你就自己忍气吞声。在第一次老公不帮你照顾孩子的时候,一定要让其知道,你不可能忍气吞声做那个守寡式婚姻里的女主角。把你们家里的事情做一个划分,你该做什么,老公该做什么。如果他不做,那么请他说出理由。

用心教育女儿切勿轻视

如果你自己都要轻视自己生出来的女儿,你觉得重男轻女的老公以及老公家人会不看重你的女儿吗?不管老公和他的家人如何重男轻女,你永远不要轻视自己的女儿,用心教育自己的女儿,让其健康、平安、快乐的长大,并给予女儿最多的疼爱,这也是一位妈妈最应该做到的事情,而你的行为,也让重男轻女的老公一家人明白你的心理。

绝对不给重男轻女的老公生二胎

记住了,如果你的老公以及老公的家人重男轻女,千万不要给他生二胎,你永远不知道,二胎怀的是女孩还是男孩。一旦生下女孩,那么你和孩子的地位可想而知,况且带着两个女孩子的女人,真的会很艰难的。如果你二胎生了男孩,那么你大女儿在家庭里的地位会更加卑微,这对一个孩子的成长是非常不好的。

让孩子学着独立并且自己外出工作

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里,女人是一定要有生存能力的,如果你完全靠男人养活,那么那个重男轻女的男人对你会是什么态度你应该很清楚。直接询问男人的父母是否范帮你照看孩子,如果不行,笑着说谢谢,然后把孩子放到幼儿园里,自己努力工作赚钱。记住了,当女人有一定赚钱能力的时候,没有一个人会瞧不起你,包括那个称作老公的男人。

用他的方式“还击”

稍微上几天学的人都知道,生男生女男人是关键,这个并不是女人所能掌控的。所以,当你老公以及他的家人非常重男轻女嫌弃你不能生儿子的时候,你直接反击他们,一个大男人连个儿子都种不出来,耽误你以后做婆婆。这些话说完,谁也不要搭理。重男轻女的男人思想都是有问题的,绝对不能过于容忍,你的容忍只会让他们一家人对你越发不好。

和老公进行“最后的谈话”

即使你并没有因为老公重男轻女就想离婚,你也要做出一副很坚决的样子和你老公进行谈话。询问老公是否愿意和你与你们的女儿继续生活,如果愿意的话,让他拿出继续生活的样子,如果不能,痛快一些的分开就是。记住了,当女人仰别人鼻息生活的时候,你会被所有人厌弃,当你勇敢且独立的时候,所有人都会小心翼翼的对待你。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老公一家人重男轻女怎么办?聪明女人这样做!)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