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个身份证可以注册几个支付宝?

一个身份证可以注册几个支付宝?

一个身份证可以注册几个支付宝?

一个人可以注册多个支付宝账户,同一身份证实名认证总数不能超过3个,多账户下面的转账提现额共用同一个,并且一个身份证件只能在淘宝开一家店铺。多支付宝认证申请,适合需要多个账号的人,比如:买家和卖家账号分开使用的等。

支付宝账户和淘宝账户只能进行一对一的绑定。淘宝账户绑定了认证过的支付宝账户,则意味着其淘宝ID通过了支付宝认证。

一个身份证可以对多个支付宝账户进行认证,但是由相同身份证认证的支付宝账户只能选择其中一个与淘宝ID进行绑定。如果由某身份证认证过的支付宝帐户已经绑定了淘宝某账户,那么其余由该相同身份证认证的支付宝账户将不能与任何淘宝ID成功绑定。

如果需要解除支付宝账户和淘宝ID的绑定,需遵循以下原则:

1、如果您的支付宝账户已经通过认证,且已有卖家记录(包括发布宝贝,其中宝贝发布在仓库也不可以,作为卖家的投诉/举报记录等),则您不能取消绑定。

2、如果您的支付宝账户已经通过认证,但无任何卖家记录(包括发布宝贝,其中宝贝发布在仓库也不可以,作为卖家的投诉/举报记录等),请您联系淘宝客服申请解除绑定。

3、如果您的支付宝帐户没有通过认证,但有正在进行的支付宝交易,则无法解除绑定。需交易完成后再联系淘宝客服,申请解除绑定。

4、如果您的支付宝账户没有通过认证,且无正在进行的支付宝交易,请您登录我的淘宝-支付宝专区--管理支付宝账户自行解除绑定。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一个身份证可以注册几个支付宝?)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