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白墙弄脏了怎么办?怎么去除白墙上的污渍?

白墙弄脏了怎么办?怎么去除白墙上的污渍?

白墙弄脏了怎么办?怎么去除白墙上的污渍?

白墙是很多家庭的基本色彩配置,白墙也是最容易被弄脏的,特别是家里有个天马星空爱画画的孩子的家庭,白墙如果被弄脏了怎样去除污渍呢?

如果墙面上是不小心留下的笔迹,那我们就可以用牙膏来消除,因为牙膏里面含有能够去污的活性剂,所以能够很轻易的消除这种污渍,找到一个稍大的棉球,将牙膏挤在上面涂抹便可。

如果是孩子调皮,在墙面上用脚留下了脚印,那消除脚印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橡皮擦,用橡皮擦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千万不要太过用力,否则可能会把污渍的面积给扩大的。

去除中性笔笔迹,需要用到酒精或者高度白酒。准备一个容器,倒入酒精或者高度白酒,像上面一样,把纸巾放里面完全浸湿。然后用浸湿的纸巾直接在笔迹上擦拭,稍微用力就行,这样就能轻松去除中性笔笔迹了。要是怕碎纸屑多的话,可以换成抹布。

小孩子都非常喜欢用蜡笔画画,就很容易出现将蜡笔会在墙上的情况,如果墙上有蜡笔痕迹,那我们可以用吹风机来消除,因为蜡类受热之后会软化,所以到时候吹热之后,用抹布进行擦除就可以了,另外抹布上如果涂上面霜,效果会更好一些。

因为有些墙面长时间的受潮,所以会在墙面上出现一些小霉点,那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用抹布沾上漂白水来进行除霉,不过以后还是要尽量的保持墙面的干燥,这样才不会有发霉的情况出现。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白墙弄脏了怎么办?怎么去除白墙上的污渍?)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