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酒托什么意思?

酒托什么意思?

酒托什么意思?

酒托是指在酒吧等高消费的场所受人指使,或是自发的通过上网与人聊天,以交朋友等理由为诱饵,诱骗他人至酒吧消费高价酒水的服务人员。

所谓的服务员就是酒托女。当消费者结帐时发现被宰而拒绝付款时,又使用暴力或威胁手段迫使消费者付款。

酒拖特征描述:

酒托大多数都是一些相貌出众,没正当职业的年轻女子,都以单身自居。心情不好,失恋,寻找刺激,一夜情,征婚,征友等一系列聊天方法,都是她们惯用的伎俩。

酒拖成员构成:

酒托利益链条:第一个链条是键盘手,键盘手是男子,却冒充女子,(也有女的)在网上钓到你,把你的手机号码交给主管;第二个链条是主管,他会把你的电话号码交给酒吧负责人;第三个链条是酒吧负责人,他会把你的电话转交给酒托。第四个链条是酒托,酒托钓你出来,来到酒吧。第五个链条是你,你只能见到酒托,见不到这个链条上的其他人。你也是这个链条上的一环,而且是最重要的一环,因为这个链条上的其余四个环节都要靠你生活,你养活了那四个环节的人。

这四个链条环环相扣,却又单线联系。如果有一环出现问题,丝毫不影响其他环节的工作。键盘手只认识主管,不认识酒吧负责人;主管只认识酒吧负责人,不认识酒托;酒吧负责人只认识酒托,不认识键盘手;酒托只和酒吧负责人联系,其余的人一概不理。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酒托什么意思?)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