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高额半停机是什么意思?

高额半停机是什么意思?

高额半停机是什么意思?

高额半停机状态指的是用户信用卡额度超额导致停机时,这个时候会进行半停机的状态,用户可以接听电话或者接收短信。但是不能拨打电话或者与他人发送短信,彩信等业务。

高额半停机说明号码已经单向停机,不能主叫只能被叫,高额停机的话那主被叫就都停,可通过自助渠道或是营业厅进行缴费后使用。

运营商停机分为半停机和全停机。全停机时手机卡用户即不能接也不能打,更不能收发信息和上网了。而半停机时手机卡用户可以接听电话,接受信息,但是不能打电话、发信息和上网。

一般导致高额半停机都是因为号码有欠费,你需要缴清号码的欠费就可以。如需查询号码的欠费情况,可登陆联通网上营业厅首页点击话费查询话费查询账户余额,即可进行查询。如需对号码进行缴费,可登陆网上营业厅点击交费充值交话费手机上网卡交费,选中相应的网银交费,即可进行网上缴费。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高额半停机是什么意思?)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