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三八妇女节贺卡内容怎么写?

三八妇女节贺卡内容怎么写?

三八妇女节贺卡内容怎么写?

1、三月的节日,没有芬芳的玫瑰,没有绚丽的烟花,只是清清淡淡的样子,就象日夜操劳、毫无怨言的母亲。妈妈,祝您三八节快乐,青春永驻!

2、收到我的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阅读的人会飞皇腾达;储存的人会爱情甜蜜;删除的人会好运连连;转发的人薪水猛涨!三八节快乐!

3、送你一束玫瑰花,传情达意依靠它。送你一只大桃花,时来运转全靠它。送你一扎白合花,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后笑哈哈。三八节快乐!

4、没有你世界会崩塌半边,有了你世界就会翻天,头发你总留得比我长,颜色你总比我抹得多。可我还是要提醒你,该减肥了。节日快乐!

5、三八妇女节,送美女三美:心情美、爱情美、容颜美;送美女八意:如意、顺意、美意、情意、爱意、心意、春意外加我的友谊,祝美女三八妇女节快乐!

6、据说,跟美丽的女人打交道能变帅,跟聪明的女人打交道能变精,跟健康的女人打交道能变强。跟你打交道我就完美了!祝完美的你妇女节快乐!

7、做女人真好:长得瘦了是苗条,胖了是丰满,爱打扮是天性,不打扮是朴素,勤快是贤惠,懒是社会地位提高了。这不,还有人发祝福短信了:祝妇女节快乐!

8、都说男人责任大:撑天又顾家。都说男人最伟大:忙着挣钱养家。都说男人胆子大:除了怕老婆和妈!男人生命中的两个女人:节日快乐!

9、愿你妇女节日这一天,在家能偷懒,出门下餐馆;不能去上班,商场随便转;身材更苗条,模样更好看;心情很舒畅,爱人很浪漫。祝你节日快乐!

10、妈妈,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妈妈,请您以后脾气不要那么暴燥,那就更加可敬了!我以后会更加懂事的,不再惹您生气。

11、有一种爱深似海,那是您对我的爱;有一种恩不能忘,那是您的教育之恩;老师,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激;送上祝福,祝你妇女节快乐!

12、妈妈,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女儿忠心祝愿您工作顺利幸福美满。

13、给你一点颜色你就开始发亮,给你一点油脂你就发胖,给你一朵玫瑰你就头昏脑胀,给你一声问候你就心花怒放,给你一声祝福你就不知所向。祝你妇女节日快乐!

14、没有白云,蓝天也会孤单;没有细雨,春草不再蔓延;没有阳光,红花怎能灿烂;没有夜空,月光岂会温婉;没有你,我的人生就没有期盼。三八节到了,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你,节日快乐!

15、你把杯盘碗盏拿起,捧出美味佳肴;你把理解信任培育,迎来爱情芬芳;你把青春容颜收起,换来子女成长;你把万千关怀付出,只为合家安康。三八妇女节到了,老婆,你是我最该感谢的人!

16、厨房里有你流淌的汗水,客厅里有你打扫的身影,餐桌上有你欣慰的笑容,卧室里有你休息的模样。三八节到了,你辛苦了,以后家务活我包了!

17、妈妈,你是大树,我就是小鸟。妈妈,你是大海,我就是小鱼。妈妈,你是天空,我就是白云。无论你变成什么我都一直在你身边。妈妈,你永远是我的妈妈。

18、送你一束玫瑰,传情达意依靠它。送你一只桃花,时来运转全靠它。送你一扎白合,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后笑哈哈。三八节快乐。

19、一千朵玫瑰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给你,让烦恼远离你!一千颗幸运星给你,让好运围绕着你!妇女节快乐!

20、又是三八节,送你十斤铁。熬锅营养汤,补钙又补血。再放一年假,工资照样给。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三八妇女节贺卡内容怎么写?)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