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淘宝卖家怎样把商品放到淘宝联盟让淘宝客推广

淘宝卖家怎样把商品放到淘宝联盟让淘宝客推广

淘宝卖家怎样把商品放到淘宝联盟让淘宝客推广

开淘宝店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淘宝推广的方式有很多种。比较受卖家欢迎的推广工具主要就是直通车推广和淘宝客推广。而直通车烧钱比较厉害,新手卖家在经营店铺之初,最优先考虑的可能还是淘宝客推广。那么新手卖家应该怎样把商品放到淘宝联盟让淘宝客推广呢?跟着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以下6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的卖家才能加入淘宝客推广:

A.掌柜星级在一心以上或参加消费者保障计划 ,

B.店铺非虚拟交易近半年的DSR评分三项指标不得低于4.5(开店不足半年的从开店之日起算)说明:平均指标不低于4.5,

C.店铺好评率不得低于97.5%,

D.掌柜的店铺状态是正常的 ,

E.掌柜的店铺内,有一口价的商品(大于等于10件),拍卖的不能参加推广 ,

F.掌柜的店铺内,商品状态正常,并且结束时间比当前系统时间晚。

首先,淘宝卖家要登录千牛,点击进入千牛然后点击营销中心-再点击我要推广(还可以直接从淘宝营销中心进入我要推广)。

在点击进入我要推广以后,我们可以在右侧对话框找到开始拓展,点击进入。(如下图所示)

我们直接输入阿里妈妈的账号和密码进行淘宝客的登陆。

还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我们在使用淘宝客进行产品推广的时候,必须要签署淘宝客推广协议和支付宝代扣协议。这就保障了淘客宝的利益,在第一时间获取佣金。

接下来,我们在淘宝客中找到营销平台,点击进入商家的淘宝客后台。

然后,我们在首页找到计划管理然后点击CPS计划管理,在CPS计划管理里面找到淘宝卖家需要推广的商品。

最后找到佣金管理,设置好佣金额度,然后就可以点击新增主推商品。商品就会被淘宝客给推广了。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淘宝卖家怎样把商品放到淘宝联盟让淘宝客推广)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