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在雨伞上画画使颜色不掉

如何在雨伞上画画使颜色不掉

如何在雨伞上画画使颜色不掉

这篇文章告诉你,如何在雨伞上画画使颜色不掉,喜欢手工的朋友赶快来看看吧。

现在很多定制款雨伞都是人工手绘的,但是雨伞布比较光滑,手绘上去的图案很容易掉,所以建议我们不要用光滑的雨伞布。

我们可以用防水的雨伞布,再用油性颜料在雨伞上面画画,油性颜料干了以后很难弄掉,这样就可以保证雨伞上的颜色不掉。

有的雨伞手绘是在绸缎上或者油纸上进行,一般这样的只需要用中国画的油彩颜料绘制图案就可以保证颜色不掉了,因为这样的伞只有观赏价值。

我们在手绘雨伞的时候,可以用油性颜料,也可以直接用彩色油漆,只不过油漆容易发硬,油性颜料是目前最不容易掉色的颜料,涂完后,再涂上一层保护漆。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如何在雨伞上画画使颜色不掉)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