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汽车有什么的类型?

汽车有什么的类型?

汽车有什么的类型?

汽车类型

汽车第一个类型是【ROADSTER】,估计这样说大家不是很理解,翻译过来就是跑车,现代很多潮流人士,开始更加喜欢跑车,但是实际上跑车就是属于赛道,进入家庭的所谓跑车,其实依旧是轿车,并不是真正意义的跑车。

汽车的第二类是【Convertible】,也就是折叠汽车,我们国家的人喜欢叫做敞篷车,其实敞篷车更加适合中国南方驾驶,北方的天气不是很适合,因为比较寒冷,加上经常刮风,灰尘比较大。所以这类汽车,北方家庭不需要考虑。

熟悉汽车人对于【pick-up truck】一定不是很陌生,其实这就是我们中国叫做皮卡的汽车,这类汽车在欧美国家很流行,因为他们觉得皮卡车最适合使用。可是低于中国人来说皮卡车并不适合,因此这些年皮卡车在中国销量很惨。

【Sport Utility Vehicle】很多人一定十分熟悉,就是我们简称的SUV车型,目前这类车型在中国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主要的原因是SUV汽车适合城市驾驶,而且乘坐舒适,视野开阔,安全性比较强。

旅行车目前在中国也得到大家越来越的关注,【wagon】就是旅行车,其实旅行车就是家庭轿车的一种演变,基本上市场上的旅行车都是轿车为版本,现在中国人的消费升级,人们对于旅游都很感兴趣,因此旅行车销量越来越好!

【hatchback】这类车型实际上我们中国几乎很家庭都在使用,估计大家看名字很陌生,其实就是中国人称呼的两厢车,这类汽车小巧精悍,适合城市居民使用,因此得到很多人的喜欢。

说完两厢车,那么我们现在说一下【coupe】,估计大家举一反三一定可以猜到,这就是三厢车。但是这个三厢车主要是指两门三厢车,估计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现代coupe跑车,不过这类车不是很实用,中国市场很少。

【sedan】是四门三厢车,估计这类汽车是中国保有量最大的车型了,比如我们熟悉的桑坦纳、捷达、奥迪、凯美瑞等,都属于四门三厢车,这类汽车乘坐舒适,驾乘都很舒适,因此得到中国人的喜欢!

以上车型如果哪一类适合你,那么你就可以选择,其实买车适合自己就好!

上文就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分享的关于(汽车有什么的类型?)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回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