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未来可期上一句是什么?

未来可期上一句是什么?

流年笑掷

未来可期上一句是流年笑掷,流年笑掷,未来可期意思是:用包容的心,积极付出,面对生活,未来值得期待。流年,光阴,可理解为生活;笑掷,以包容积极的心面对。

未来可期出自网络流行语流年笑掷,未来可期。1、流年笑掷,未来可期释义:对于匆匆流逝的时光,要以坦然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并且对于即将到来的未来抱有无限的憧憬和期待。2、未来释义将来,从现在往后的时间。3、可期释义可以期望、值得期待。未来可期出自于流年笑掷,未来可期这句话。意译:光阴一笑抛却,未来可以期盼。用淡然的心态面对时光的流逝,美好的未来总是值得期待。

未来可期也时常被用于对一个人的夸赞,称赞他现在做的很好,未来将会有更大的发展前景,不可小觑。可期、可遇,对于未来一样适用。当然,这里面更多的是一种智慧,因为未来本来就是未知的。通过对自己的认识、通过自身的努力,把不可期、不可遇的局势扭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