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八万元带ESP的车型有哪些?

八万元带ESP的车型有哪些?

购买汽车的朋友们都关注安全性,其实这是一个很正确的买车思路,作为安全性配置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以说是现在最先进的安全装备之一。作为工薪阶层想要在八万元内买到带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汽车确实不容易,今天小编精心给大家选择了几款,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ESP

日本丰田汽车中入门级别的威驰汽车,已经开始配置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款汽车的发动机是一个亮点,燃油经济性绝对没有话说,目前这款车的价格优惠比较大,八万元上下就能买到带ESP功能的威驰车了。

桑塔纳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一款汽车,这款汽车皮实耐用价格也比较优惠,新版的桑塔纳增加了很多配置,其中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就是一个亮点,目前这款车优惠下来八万元左右,大家应该好好考虑一下。

中华汽车一直以配置丰富,汽车综合性能好,得到大家的赞誉,目前中华v3已经上市,这款汽车外形十分大气,配置更是十分丰富,其中就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价格十分不错七八万元就能够开回家。

江淮S3已经逐渐的成熟起来,这款小型SUV汽车,性价比十分高。七万元左右你就可以得到天窗、倒车影像、汽车导航、语音控制系统等丰富配置,更重要的是江淮S3配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定速巡航功能。

别克汽车推出的别克英朗,目前是销量排名第一的紧凑车型,这款汽车在安全性方面做的十分不错,全系配置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因此我们八万元就能够买到一款空间很不错的合资汽车。

大众朗逸是一款成熟的车型,这款车的价格比较适中,而且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最主要的是这款汽车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欧洲安全测试中获得最高评价,目前优惠后价格在八万左右。

比亚迪F3被人们称作自主品牌第一车,原因其实很简单,这款汽车是国产品牌走上舞台的代表作,目前比亚迪F3七万元左右的车型,就配置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因此这款汽车值得我们拥有!

标志308目前的销售量不是很火爆,其实这主要是因为这款汽车内饰,让中国人不是很喜欢,但是这款汽车八万元左右,就能够买到带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型,大家不妨可以去看一看。

汽车的安全配置十分重要,我们可以不要华丽的舒适性配置,但是安全配置必须严格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