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美丽人妻杨静全集

美丽人妻杨静全集

我叫杨静,遇到丈夫,完全是一个意外,结婚之后,我这个妻子完全是幸福女人的典范,我不得不承认,嫁给他是我这辈子最正确的决定,而信任正是我们之间的爱情秘诀。

那段时间我刚刚和和前男友分手,没有经历再去经营一段爱情。可是没想到我的闺蜜有意的想要为我安排相亲,就这样和他认识了。一开始彼此都对对方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出去吃了几次饭之后就没有联系。

估计他也是这样的想法,几次接触下来态度都不冷不热。但事情就是这么巧,我们公司正好和他们公司有业务来往,而我就是这中间人,就渐渐的和他熟悉了起来。

自那以后,我对他的态度发生了质的改观。随着交情越深,我对他的了解就越深刻。知道了他看起来虽然冷漠,但实际上是个很有责任心的男人。做起事情来一丝不苟,对待工作也十分认真。

交往的那段期间我们没有什么较大的矛盾,一般都是我提意见他听取,他很少反驳我的意思,大多都很跟随或是赞同我。

接下来的日子,他十分认真地跟我谈起了恋爱。从两个人第一次约会、到与彼此的朋友圈交往等,他都会想出一些令我惊喜的小创意,既感动又温馨。这场恋爱,似乎又唤回了我那颗年轻活跃的心。

我家里条件一般,父母都已退休在家。而他家做了小生意,在他们家乡还小有名气。那时我妈妈就有些担心,万一我嫁过去会不会日子比较难过。其实那时我心里也有些惴惴不安,担心他妈妈过于刁难,日后的婆媳关系难处。

幸好,他妈妈还算是个明理的人,对于年轻人的事全都交给我们自己来处理。结婚的事情还比较顺利,我们买了套新房,过起了自己的小日子。

婚后,老公果然遵守承诺,让我成为最幸福的妻子。

对于厨房、对于家务,我们俩都是两眼一抹黑。我以为我会被生活的琐事改变性情,变成十足的家庭煮妇,可没想到老公爱我如此,他竟毫无怨言地接下了全部的家务,更是将对我的满心爱恋化作一盘盘美食。

他总是隔三岔五就勾引一下我肚里的馋虫:“老婆,咱们做个排骨玉米怎么样?或者酸汤肥牛?要不来碗老公牌炸酱面……”

周末的时光,我总是一边安心地在铺满阳光的书房里敲着字,一边享受着这份被他捧在掌心的爱。

其实,我知道很多菜他并不在行,但每次听到我点的菜谱,他都会豪情万丈地拍着胸脯:“没问题,你老人家就瞧好吧!”

接下来,他或许会在厨房摆弄瓶瓶罐罐,或许会手忙脚乱地寻求救援。手机百度、美食网站、吃客论坛等等,都是老公最常光顾的站点。他看一眼做一步,边学边实践,忙得不亦乐乎。

这样的场景,在我们的小家里并不罕见。尤其在我怀孕之后,老公更加热衷于为我做各种各样的美食。他会将满意的菜品拍照并上传到本地论坛上,跟网友们交流心得。看着他苦中作乐,我更加坚信自己当初选择这个男人没有错。

上个月,老公开始有点神神秘秘,常常一人在书房,我想可能因为工作压力大,于是学着每个星期都熬各种滋补的汤犒劳他。

记得那是一个周六,他早早出去了,深夜未归,我去了他可能去的所有地方找,但一无所获。那天,我恨不得24小时都不合眼地盯着手机,害怕错过他的任何消息。

我从来没有这么恐慌过,夜里坐在床头,任由眼泪肆无忌惮地流,就像黑夜会永远笼罩在我的上空。第二天早上7点,他回来了。我脑海一片空白,只是本能地冲上去一把抱住了他,哭着问他去了哪儿。

他紧紧地拥我入怀,拍着我的后背,疲惫地说没事没事,临时有个业务谈了一夜,手机落车上了。我像是被哄好的孩子,破涕而笑,连忙为他端茶送水。

我相信老公说的每句话,因为从我俩谈恋爱到现在,他从来没有骗过我。拥有这个男人,我一直觉得很幸运。

可是隔了两周,他又像上次那样深夜未归。我不再像第一次那么恐慌,安慰自己一定是因为工作耽搁了,但心中还是难免忐忑。所幸的是,第二天早上8点,老公回来了。

我生气地坐在沙发上,告诉他,我伤心的不是他夜不归家,而是连一个报平安的电话都没打给我。

他连连赔不是,我哭丧着脸,委屈地说下次就算天大的事儿也要给我报个平安,我只担心他安不安全。听完我的话后,他拉着我的手说,嗯,一定。

我们相视而笑,和好如初。在八年的爱情长跑中,我们太过熟悉,就算只用眼神也可以传递对彼此的包容和信任。

一个月后,我才知道,其实他失踪是为了给我一个惊喜,因为那天是我们结婚十周年的日子,幸运的是我没有用多疑毁了我们之间的感情,这场惊喜如约而至,我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