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32岁相亲男的普遍心理

32岁相亲男的普遍心理

32岁的男人正是黄金年龄段,这个时候的男人比较成熟,而且事业也已经稳定了,大概都是有车有房,虽然可能还没有完全获得成功,但已经非常明确自己想要什么。

32岁的男人如果没有自己心仪的对象,肯定是要相亲的,而且优秀的相亲男的普遍心理,都是先看外貌是否能够配得上自己,然后再看女方的性格,家庭,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不过呢,32岁的男人虽然要求高,但也未必能够一帆风顺的找到合适的对象。男人年龄越大,择偶标准就越严格,因为他们处在黄金年龄段上,然后事业和积蓄都有了,所以就有底气一些,之前网上有个32岁的硕士男谈自己的择偶标准,女生要比自己小,学历本科以上,要高且瘦,多才多艺,身高1米63是底线,差1毫米都不行.....

对此有不少网友怒怼:“这就是他32岁还相亲的原因。”“他有权利的,他有挑选女生的权利,女生更有根本不搭理他、不多看他一眼的权利!”“障眼法。其实他根本不喜欢女人。”“你家是有皇位要继承吗?有那样条件的女生,人家能看得上你?真是搞笑!”

你看,32岁的男人,高学历高收入,要求提高了很难找到合适的。

其实32岁的男人多半做事比较有原则,他们不会再去当骗感情的渣男了,想找的都是能一起过日子的那种女性。

有网友表示,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只有该结婚的感情:“结婚又不是菜场买猪肉,毕竟是以后要共同生活几十年的人,谨慎一点没有错?自身要优秀这是硬道理,再者相亲也就是个认识新朋友的渠道而已,你都30多岁了还想为结婚而结婚,对自己也太不负责任了吧,别听那些什么年龄到了就赶紧找个凑合的屁话,又不是猪配种,你能保证你结了婚就万事大吉了么,这样没质量的婚姻还不如单着。”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