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倪妮冯绍峰为什么分手

倪妮冯绍峰为什么分手

倪妮和冯绍峰也曾是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但是经历了三年的磨砺之后也是终止了,很多人还沉浸在他们的爱情中,很多人会问,倪妮冯绍峰当年是怎么分手的呢?为什么这么的悄无声息呢?

有人说冯绍峰倪妮两人分手原因是因为年龄差异较大,生活理念各持不同观点,相恋三年期间分手多次,但最后都重归于好。而最终的分手是两人经过长时间沟通后做出的决定。

冯身边的朋友透露,因为两个人年龄相差十岁,相处久了发现彼此在很多方面的行为方式、看法都不同,对未来蓝图的描绘也很不一样,两个人就商量,要不先分开冷静一下,冯绍峰于是搬离了与倪妮的爱。朋友说,虽然冯绍峰和倪妮心中还有对方,也试图弥补裂痕,可惜事与愿违,最终走到了覆水难收的地步。

不过,倪妮曾说过,跟冯绍峰在一起后,她改变了自己的火爆性子,逐渐变得温柔平和。冯绍峰则表示,倪妮是一个让他特别放心的女朋友,“她是那种我平时叫她出去她都不出去的人,就爱待在家里看书”。

那三年来,两人也曾爱得高调,一起度假逛街,一起出席活动,以情侣身份出演了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金童玉女羡煞旁人。

但后来冯绍峰曾在微博上晒出一条内容是:“三年了,还好谁都不怨谁,谁也不恼谁。留下的感受当收藏吧。”可见两人的爱情早已经很模糊了。

到了后来4月份的电影《新娘大作战》发布会上,倪妮再度被问及与冯绍峰的婚期,她一反往昔大方秀恩爱的态度,态度模糊地说:“这个……得问他。”

但其实,早在2014年3月份,两人的感情似乎已悄然发生变化。2014年3月29日上午,网友惊奇发现冯绍峰删空了自己的千余条微博,包括当时对倪妮的高调表白。不过2012年5月24日的那条宣爱微博,冯绍峰并没有彻底删除,而是做了隐藏处理。

万万没想到,冯绍峰和倪妮最后竟然以分手告终后,倪妮后来竟然和井柏然在一起了。不过从当前状态来看两个人可以说是非常甜蜜的,大家都知道倪妮和井柏然的性格还蛮像的,志同道合的两个人在一起更快乐吧。

冯绍峰在和倪妮分手后,也传出了跟最炙手可热的美人鱼星女郎林允的绯闻,尽管他不承认,但是粉丝们还是很期待他俩在一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