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网抑云经典抑郁语录爱情

网抑云经典抑郁语录爱情

虽然人们总是对爱情嗤之以鼻,但是却在内心深处打开了一扇小门,日日夜夜的期待着爱情的到来。嘴上倔强,心在求饶,宁愿看着心爱的人慢慢走远,也不肯拉下脸来道歉求原谅,只能在“网抑云”时刻诉说心中的苦闷抑郁。下面便是小编整理的一些经典爱情语录。

1.你若安好,我备胎到老。

2.我将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和你。

3.你走的方向,是没有我的。

4.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辈子也没多长。

5.没有人心疼我,伤心落魄都是你给的。我本不是如此,我本应不沾情爱,潇洒一生,可遇上你之后,我知道,我败了!

6.灯泡灭了,我仔细检查了下,钨丝并没有断。我重新按下开关, 灯泡闪了两下又灭了。我问,你怎么了,不开心么。灯泡回答,等会儿,有个蛾子在窗外看我好久了。我说,那不挺好,有人看得上你。灯泡说,我不是火,别让她看错了,误了人一辈子。

7.这世上哪有什么事都顺心如意,有的只是一个人尝遍失望后虽败犹荣的孤独。

8.友情以上,恋人未满,不甘朋友,不敢恋人。

9.你那么善解人意,想必没有人爱你。

10.是不是我不找你,你就完全不记得我了。

11.你偷走了我的影子,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一直想着你。

12.记得当年他没说出的告白,却成了那个年纪青涩的最美。

13.电影太仁慈,总能让错过的人重新相遇;生活不一样,有的人说过再见就再也不见了。

14.当我心无牵挂的时候,贫穷对我来说只是晚上吃馒头与吃牛排的区别,无损我的快乐,可当我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我才深深的感受到什么是贫穷所带来的自卑。

15.这世界上最难堪的事不是他不爱你,而是他说很爱很爱你,最后却轻易的放弃了你。

16.他并不喜欢你,只是喜欢被你喜欢,偶尔会对你示好,是怕你不喜欢他,怕突然失去被你爱慕的那种虚荣,就像狗跑远了主人会叫一下它的名字一样。

17.那些后来躺在黑名单的人,最开始也都是踩着七彩云朵而来照亮过整个世界。

18.人和人之间是不能生分的,生了一分,剩下的七八分都会跟着走。只有小孩子才会问你为什么不理我,而成年人都是默契的离开。

19.后来想想都好遗憾,都没和他好好说声再见。

20.遇见你后,不求答案,希望可以与你一起及时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