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以家人之名有没有原著小说

以家人之名有没有原著小说

《以家人之名》目前正在热播,每天只能看两集,因此网友就想找原著小说。今天就给大家说说,《以家人之名》有没有原著小说?小说叫什么名字?它改编自哪本小说?

其实《以家人之名》是原创剧本,它没有原著小说,所以大家安心追剧就可以了,也不用担心被剧透了。

《以家人之名》是由谭松韵、宋威龙、张新成主演的电视剧,主打的是亲情基调,三个年轻主角是异父异母的兄妹,他们原本属于三个不同的家庭。对于这种类型的电视剧,观众也感觉很新鲜。

小妹李尖尖(谭松韵饰)与父亲李海潮相依为命,性格天真无邪。大哥凌霄(宋威龙饰)父母离异,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离开,父亲凌和平因醉心工作对他疏于照顾。二哥贺子秋(张新成饰)从小父母缺席,是原生家庭情况最糟糕的一个,后来被善良的李海潮收养。从三个孩子的情况来看,他们的原生家庭都挺糟糕的,让观众心疼。

李尖尖和凌霄原本就是邻居,两人更像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而李尖尖和贺子秋更像是亲兄妹,两人打打闹闹的,贺子秋对妹妹非常好。

之前的很多电视剧,都侧重爱情故事,但是《以家人之名》不一样。这部剧讲述的故事也是十分的温馨和牵动人心,主要是走亲情路线,而且剧情也是原创的,编剧情节上的设计也十分的抓人眼球。

《以家人之名》里的主角一家子没有血缘关系,却因为种种原因走到了一起,发生了很多故事。

谭松韵扮演的李尖尖还是很抓眼球的,在细节上的把控非常的到位。再加上谭松韵的外形可爱迷人,天生长了一张娃娃脸,虽然现在已经30多岁,但是完全看不出年纪,和比自己小10岁左右的宋威龙同台飙戏,丝毫不觉得老气,反而有一种兄妹的感觉。

后续李尖尖和凌霄重逢之后,会有爱情线,也是大家很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