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了解一个男人的方法

了解一个男人的方法

想要快速的了解一个男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看清楚他的为人,在和他的日常交往中看出他的个人修养。如果你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做,那就一起来学学吧!

1、从他本人入手。想要了解一个人,观察他本人是一个很好的法子。可以自己去创造一些机会,即使自己很难能创造这样的机会,也可以抓住一些现在和他一起体验和经历的事情看看。比如说跟别人发生冲突的时候,或者你们去看电影郊游的时候,他的责任感主观逻辑等,都可以做一定的参考。

2、从周围人入手。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通过与他的家人、朋友、同事交谈,可以从他们的反馈之中获取有效的信息。

3、问他的理想是什么。你可以问他,对他工作的这行是怎么看的,或者从他的优点出发,比如,“你写文章很厉害,但你的工作并不是写东西的,所以,我觉得你的想法,肯定不简单,可以分享一下吗?”,如果他接了你的话,下面你可以接着问,“那你本来想从事的是什么呢?”这样,天就聊起来了。

这个问题,范围比较宽,容易聊得开,同时,你也可以了解他的工作规划和见识。

4、看他是否喜欢照镜子。每次经过商店橱窗都喜欢玻璃当镜子看一看自己的男人显然是自恋狂。但有趣的是,这还是一个立志成功的男人的标记。外表是这类男人最看重的东西,他把自己的外表看作是自尊和成功的标尺。

低调而很少自以为是的男人可能没有远大志向。但是,他很容易与情感联系在一起,因为他不肤浅,对他来说内涵更重要。

5、以开玩笑的形式试探对方的心意。试探可以用开玩笑的方式,比如说聊天的时候,偶尔说一些“要是我以后的男朋友像你这样就好了”这样的话,如果他对你感兴趣,那一定会依着话茬继续这个话题。如果他没有这方面的心思,也不会显得太尴尬。这种方法比较委婉,适合大部分的人。

6、约他逛街,吃饭、看电影。如果你们已经是朋友关系了,也可以找点理由约他逛街,吃饭、看电影。通过这个过程问他一些东西,看看他会不会对你说,如果对你掏心掏肺的说实话,那就证明他是个好人,反之则说明他或许并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