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六十岁老板娘的出差经历

和六十岁老板娘的出差经历

我知道我和老板娘之间发生关系是必然的,所以我一直都很小心,她虽然六十岁了,在别人的眼里是一个老妇女了,但在我眼中不是,她一把年纪风姿绰约,我们心中早就暧昧不清,直到一次的出差,我们才算真正的释放了一把!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两年多了,公司规模不算大一间写字间和一间销售店铺,平时技术、销售、业务、都要做,哪边人手紧就顶哪里,但大多数都在写字间在经理身边。

去年因为人员调整我调到门面上做起了销售,和老板娘在一起,刚开始的时候感觉还没什么,她平时经常跟我抱怨,说感觉自己一无是处,一点自信心都没有。

我就经常给她打气,告诉她她的优点,教她把焦点放在自己的优点上面,经常想办法逗她开心。时间长了,她的性格慢慢变了,变得有自信了,爱笑了,不怕提自己的缺点了!

其实,我感觉自己比以前更开心了,但我无意间发现自己竟然爱上她了,由于我努力想摆脱这种想法,经常会变得犹豫,闷闷不乐。但是女老板也倒是挺喜欢我。

因为自从跟着老板过来,一直当店里的小伙计,其实自己只跟老板娘亲近,一则是跟老板娘同地方人,二则老板娘生的实在漂亮,跟着吃香的,喝辣的,慢慢习惯跟老板娘一起住的日子,总是老板娘早起,然后独自买了份早餐,去店里开门,然后收拾好一切,静静的等待老板的到来。

当然,也有老板与老板娘同时来的时候,但那种情况不多,因为老板已经放手让老板娘独立管理店面,不需要老板插手,同时,老板准备去外地开辟业余了!

前几天,老板娘叫我跟她一起去外地见客户。顺利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我们就在外边吃饭。

我到公司来这么久还是第一次出差,所以比较兴奋。吃的又是西餐,喝了点葡萄酒心情更好了,所以她提出去酒吧接着喝时我毫无防备地同意了。

那天晚上她带我去酒吧玩,在这种环境下男女都会放得很开,我的老板娘自然没有白天严肃且冰冷的面孔,一切都放开来玩了。我看着她的红唇真想一口吻下去,但是我又不敢,不过没想到女上司早就猜到我的小心思了...

现在回想起来,悔不当初,这一切显然都是女老板提前布好的局,只等我上套。

她的身上似乎有种魔力,眉眼俏丽,说话时眉目都会传情,而且身段苗条,身上最有肉的地方,就是那一对大波了,真不知道她是怎么保养的。也许正是经过了婚姻的洗礼,她特别有女人味,让我不由自主的想靠近她。

尤其是在我喝了酒之后,她的魅力就更挡不住了!年纪摆在那里,但让人看着就是忍不住。

我们喝了好多酒,醉的不醒人事的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酒店的,之后发生的一切也像是做梦。

这老板娘的魅力真是很吸引人, 我知道我做了错事。但这是必然的,整日的在一起。想不发生关系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