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八佰真实事件结局

八佰真实事件结局

电影《八佰》就要上映了,对于这部影片,大家的期待值一直都很高。《八佰》真实事件结局也成为了一大焦点,八百事件有人生还吗?最后的结果是好还是坏呢?

《八佰》是很多观众都预定的一部2019年“爆款”电影,但当时这部电影并没能如期上映,而是迟到了一年多才能和观众见面。

影片《八佰》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谢晋元奉命率领420余人,孤军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为壮大声势,谢晋元对外宣称仓库内有八百人,后因此得名“八百壮士”。

这部电影之所以那么受期待,主要是因为《八佰》充分还原了历史事件,向大家真实的揭开了那一段残酷的历史,让大家回望历史。

当时是淞沪会战期间,已经到了淞沪会战末期,大部队要撤退,但是必须要有人留守,经过反复的商讨和战略部署,终于决定留下一个营的精兵强将留守上海四行仓库,这些人就是电影中的国民革命军第88师524团。

大家最好奇的一点就是八百壮士到底是不是八百人,其实根本没有八百人那么多。他们只有400多个人,但是为了自己的气势,也为了迷惑敌人,所以整个团对外宣称他们有800个人,然后就有了八百壮士的说法。

可实际上呢,这400多个人面对的是30万虎视眈眈的日军,形势一下子就变得非常紧张了,这才是真正的命悬一线。

《八佰》的结局是比较惨烈的,真正生还的士兵并不是很多,但这场战役却取得了重大的胜利,是一场值得纪念的战役。

电影《八佰》真实的还原了这一段历史,据说,这部电影开拍之前,为了还原1937年的时代感,进行长达整整两年的筹备工作实景搭建超过20万平方米,1:1还原战场、200米苏州河、68栋建筑,战争场面有3000-5000名群演,可见导演的用心。

现在电影《八佰》终于要正式上映了,怎么能不让大家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