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查老公有外遇

怎么查老公有外遇

当女人察觉老公外遇之后,心里总是非常慌张的,不敢确定自己的想法是真是假,不过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几种方法,帮你尽快查出老公出轨的真相!

1、对你失去兴趣

如果在某些事情上对你的兴趣越来越少,跟你也不爱牵手了,不爱拥抱了,睡觉也是背对着背了,你就更要小心了,这说明他有情况已经不是一段时间了,正所谓早发现早针对,不要苦了自己。

2、经常加班,应酬增多

以加班为借口变得忙碌起来。例如突然从某一天开始,你的老公变得异常忙碌,不是今天临时要加班,就是明天有走不开的应酬,就连后天也被不断的开会占用,这些情况很多时候是个谎言。

其实是以工作为借口去和他的情人约会去了,而他口中所谓的陪朋友、客户,也都是陪情人。

3、他对时尚地标变得熟悉起来

陷于爱情早期的男人是比较单纯的,和“小三”刚开始约会的时候,为了讨好对方,会留心那些资讯类媒体。

比如他开始经常上“大众点评网”,家里出现了那种免费资讯类杂志,或者他无意中漏出哪里哪里新开餐厅等等,如果那些东西出现的时机与和你一起出行的时机不对等,显然,他有别的用途。

4、查看手机

定期查看老公手机上的地图软件,看看搜索记录中,是否包含酒店、桑拿、会所、洗浴……等敏感搜索记录。如果老公经常在外,但地图软件搜索记录为空,也是有问题。

定期查看老公手机上某宝、某东的订单记录。看看他是否给陌生女性买过东西,或者购买过你们根本就没用过的情趣用品。一定要结合支付宝账单记录查看,如果买过东西,且删除订单,但是支付宝中又有消费记录,则说明有问题。

5、突然对你无事献殷勤

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如果出轨,在家心里会隐隐有些内疚感,平日里袜子乱扔的他,如今竟然主动把老婆的脏袜脱下来洗;一向只会怪老婆不收拾家务的他,竟然主动拖地;临近饭点时,他竟然主动要求出去买菜。

借着买菜的名义,其实是在逃离那种紧张的空气,当男人出现以上三种情况,不能百分之百证明男人确实有出轨行为,但是我们不得不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