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胡冰卿真的有双胞胎姐妹吗

胡冰卿真的有双胞胎姐妹吗

胡冰卿是近几年来人气火热的小花旦之一,关于胡冰卿真的有一个双胞胎姐妹吗,让很多网友都很好奇,据了解,胡冰卿确实有一个双胞胎姐姐,胡冰卿与双胞胎姐姐胡玉洁同为复旦大学高材生,不过姐妹两人并不同系,胡冰卿是艺术系,所以进入了演艺圈,但是姐姐并不是艺术系的。

胡冰卿1992年出生于安徽合肥,与双胞胎姐姐一同在家人呵护中成长,姐妹两人关系非常好。

高二时候,从小到大的舞台梦想驱使胡冰卿在老师的建议下去学习了表演,一开始家人并不支持胡冰卿艺考,但后来通过和家人的几次沟通,胡冰卿对梦想的执着终于获得了全家人的一致支持。也正因为她对梦想的坚持,我们才有机会看到今天荧幕上的胡冰卿。

胡冰卿和双胞胎姐姐两人都是才女,胡冰卿青春美丽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她气质温婉可人,但是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胡冰卿与姐姐胡的样貌并不相似,胡冰卿娇柔曼妙,而姐姐则在气质外形上多了几分帅气和干练。

在节目中,胡冰卿也说起过自己的双胞胎姐姐,因为是双胞胎,所以小学的时候她就和姐姐在一个班里,两个人还常常是同桌。姐妹两人坐在一起的时候,上课的时候多半不怎么安分,这让老师非常头痛,只能安排她们两个分开坐。

而且,胡冰卿还自己说,自己与姐姐的关系在小时候其实特别的不好。在上学的路上,姐姐都不喜欢跟她走在一起,更别说跟她手拉着手了,胡冰卿也对姐姐没有那么多的依赖,因为姐姐的成绩要比她好,所以老师常常会表扬姐姐,这个时候,胡冰卿心里就不开心,会悄悄把这些不开心的情绪都写到日记里,长大之后,胡冰卿还曾经把这些日记给姐姐看过。姐姐看到之后,当时就笑了。

其实很多孩子在小的时候都和自己的兄弟姐妹关系不好,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渐渐懂得家人的重要。

胡冰卿还说过,姐姐有时候觉得很羡慕自己,她说自己每天都可以在舞台上面排练,参加很多种活动,生活很丰富,这让胡冰卿更加确信自己当时没有选错路。